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在旅程 旅途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乐在旅程 旅途有你

2016-07-14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游戏是孩子们最爱的活动,是幼儿生活的主要内容,尤其是户外游戏。

  户外是一个广阔的天地,也是一本很好的教科书。陈鹤琴先生曾指出:”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大自然充满了活教材,大自然是我们的教科书" ,我们要张开眼睛去仔细看看,要伸出双手去缜密的研究。

乐在旅程 旅途有你

  7月13号早,金蕾幼儿园连接sunshine社会实践队举办了户外游戏活动,这是sunshine实践队开课以来的第一次户外活动。迎着夏日的曙光,路上浩浩荡荡的出现一批小”红军“,那是整整齐齐穿着红色园服的小朋友。小朋友们听到要户外活动时,一个个蹦蹦跳跳的,显得格外的兴奋,叽叽喳喳,有说有笑。看!那正是我们我们sunshine实践队的队员们,为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拉着小朋友的手,时刻关注着他们的行动,与小朋友们说这说那。孩子们看到稀奇的东西会兴奋的拉着老师:"老师老师,那是什么呀?老师老师。……"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户外散步活动,但是可以从小朋友兴奋的神情,各种积极的问题下,感受到小朋友对户外活动的喜欢。也许,小朋友的快乐就是我们小老师快乐的来源。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的缤纷绚丽,灿烂热烈。这个夏天很美丽,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展现了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乐在旅程 旅途有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