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牛语,精彩销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经典牛语,精彩销魂!

2017-11-25 07:22:39 作者:国手张 来源:紫梦 阅读:载入中…

经典牛语,精彩销魂!

  经典牛语,精彩销魂!

  

  这些经典的牛语,饱含人间智慧,越品越有味,读一读,受用一生!

  1. 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奋斗,用目标去衡量,用爱去生活

  2. 不要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

  3.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个折磨他的女人

  4. 任何东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换。

  5.心脏是一座有两间卧室的房子,一间住着痛苦,一间住着快乐。人不能笑得太响,否则会吵醒隔壁的痛苦。

  6. 现在干什么事都要有经验,除了老婆

  7. 知识就像内裤,看不见但很重要。

  8. 高职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

  9. 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贫家富,和睦就好。

  10. 只要锄头舞得好,哪有墙角挖不到?

  11.爱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钱空空,单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业空空,想来想去就发疯;碗空空盆空空,生活所迫不轻松。总之,四大皆空!

  12.两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

  13. 第一次笑是因为遇见你,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14. 和英俊的男人握握手,和深刻的男人谈谈心,和成功的男人多交流,和普通的男人过日子

  15.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16. 男人偷腥时的智商仅次于爱因斯坦。

  17. 美丽让男人停下,智慧让男人留下。

  18.

  19.什么叫乐观派?这个……就象茶壶一样,屁股被烧得红红的,还有心情吹口哨。

  20. 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

  

  21. 一生看一个女人是不科学的,容易看出病来。

  22. 男人的承诺就像80岁老太太的牙齿,很少有真的。

  23. 你嗜烟成性的时候,只有三种人会高兴,医生、你的仇人和卖香烟的。

  24. 蜜蜂整日忙碌,受到赞扬;蚊子不停奔波,人见人打。多么忙不重要,为什么忙才重要。

  25.什么叫神话?请听男人向你表达爱意;什么叫传说?请听男人对你的承诺;什么叫梦境?请看你自己听到前两者时的反应。

  26. 性格本身没有好坏,乐观和悲观对这个世界都有贡献,前者发明了飞机,后者发明了降落伞。

  27. 这年头女孩们都在争做小“腰”精,谁还稀罕小“腹”婆呀?

  28.男人应该感谢20多岁陪在自己身边的女人。因为20岁是男人人生的最低谷,没钱,没事业;而20岁,却是女人一生中最灿烂的季节。

  29.让人想念而死,是谋杀的至高境界,就连法医也鉴定不出死因。

  30.你无法改变别人,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无法改变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无法改变生命长度,但你可以拓展它的宽度。

  31.生活,是用来经营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维系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爱人,是用来疼爱的,而不是用来伤害的。金钱,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谎言,是用来击破的,而不是用来装饰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32. 鲜花往往不属于赏花的人,而属于牛粪……

  33. 道德常常能弥补智慧的缺陷,然而智慧却永远填补不了道德空白。

  34. 人生有三样东西无法掩盖:咳嗽、贫穷和爱,越隐瞒,就越欲盖弥彰。

  35. 恨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区别是:一个放在嘴边,一个藏在心里。

  36. 人生三愿:一是吃得下饭,二是睡得着觉,三是笑得出来。

  37. 举得起放得下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叫负重。

  38. 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39. 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40. 人生三难题:思,相思单相思

  41. 永远像孩子一样好奇,像年轻人一样改变,像中年人一样耐心,像老年人一样睿智

  42. 我的腰闪了,惹祸的不是青春,而是压力……

  43. 当女人不再痴缠,不再耍赖,不再喜怒无常,也就不再爱了。

  44. 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微笑

  45. 把一切平凡的事做好既不平凡,把一切简单的事做对既不简单。

  46.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47. 你发怒一分钟,便失去60分钟的幸福

  48.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49. 生活就像"呼吸""呼"是为出一口气,"吸"是为争一口气。

  50. 结婚就像是给自由穿件棉衣,活动起来不方便,但会很温暖

  51. 谈恋爱就像剥洋葱,总有一层让你泪流。

  52. 年轻的时候拍下许多照片,摆在客厅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事拍给自己看的。

  53. 当大部分的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友情

  54. 爱一个人很难,恨一个人更难,又爱又恨的人最难。

  55. 爱情永远不可能是天平,想在爱情里幸福就要舍得伤心!微博语录

  56. 有些烦恼是我们凭空虚构的,而我们却把它当成真实去承受。

  57. 当你以为自己一无所有时,你至少还有时间,时间能抚平一切创伤

  ,所以请不要流泪。

  58. 能满足期待,才值得期待;能实现的期望,才有价值

  59. 保持青春的秘诀,是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60.不是生活决定何种品位,而是品位决定何种生活。

  

  61.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权利去增肥!苗条背后其实是憔悴,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的腰围!尝尝阔别已久美食的滋味,就算撑死也是一种美!

  62. 减肥最可怕的不是饥饿,而是你明明不饿但总觉得非得吃点什么才踏实。

  63.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声叹息。

  64. 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这是人最大的悲哀

  65. 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彻底。保持距离也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66. 机会就像秃子头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没了。

  67.我和你说了10分钟的话,但却没有和你产生任何争论。那么,我们之间一定有个人变得虚伪无比!

  68. 过错是短暂遗憾错过是永远的遗憾。

  69. 相遇是缘,相知是份,相爱是约定,相守才是真爱

  70.爱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的时候莫忘路,缺钱的时候靠靠树,幸福的时候别迷路,休息的时候靠靠树!

  71. 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

  72.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

  73.婚姻是键盘,太多秩序和规则;爱情是鼠标,一点就通。男人自比主机,内存最重要;女人好似显示器,一切都看得出来。

  74.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一起度过柴米油盐岁月

  75. 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

  76.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77. 这是一个禁忌相继崩溃的时代,没人拦得着你,只有你自己拦着自己,你的禁忌越多成就就越少。

  78. 自卑有多种档次,最高档次的自卑表现为吹嘘自己干什么都是天才。

  79. 人和人的心最近又最远,真诚是中间的通道。

  80. 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往往都经不起那么一试。

  

  

  81. 懂得放手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幸福

  82. 女人的聪明在于能欣赏男人的聪明。

  83. 生活是灯,工作是油,若要灯亮,就要加油!

  84.相爱时,飞到天边都觉得踏实,因为有你的牵挂分手后,坐在家里都觉得失重,因为没有了方向。

  85. 爱情是彩色气球,无论颜色如何严厉,经不起针尖轻轻一刺。

  86. 一流的爱人,既能让女人爱一辈子,又能一辈子爱一个女人!

  87. 如果青春的时光在闲散中度过,那么回忆岁月将是一场凄凉的悲剧。

  88. 杂草多的地方庄稼少,空话多的地方智慧少。

  89. 即使路上没有花朵,我仍可以欣赏荒芜。

  90. 遇事潇洒一点,看世糊涂一点。

  91. 相亲是经销,恋爱叫直销,抛绣球招亲则为围标。

  92. 没有准备请不要开始,没有能力请不要承诺。

  93. 爱情这东西,没得到可能是缺憾,不表白就会有遗憾,可是如果自不量力,就只能抱憾了。

  94. 生活是过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

  95. 放得下的是曾经,放不下的是记忆

  96. 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都只有一转身的距离。

  97. 我们用一只眼睛看见现实的灰墙,却用另一只眼睛勇敢飞翔,接近梦想

  98. 男人喜欢听话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喜欢一个女人,就会不知不觉听她的话。

  99.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100.如果你同时爱几个人,说明你年轻;如果你只爱一个人,那么,你已经老了;如果你谁也不爱,你已获得重生。

  

  101. 积极的人一定有一个坚持习惯

  102. 生活是一张千疮百孔的网,它把所有激情的水都漏光了。

  103. 寂寞就是你说话时没人在听,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

  104.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永远得不到或已经得到的,而是你已经得到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的东西!

  105.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灯灭时,你会发现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106.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了。

  107. 一层秋雨一阵凉,一瓣落花一脉香,一样流年自难忘,一把闲愁无处藏。

  108. 幸福生活九字经:有希望,有事干,有人爱。

  109. 女人和女人做朋友,要之以绿叶的姿态,同时也要暗藏红花的心机。

  110. 昨天是作废的支票;明天是尚未兑现的期票;只有今天才是现金,才能随时兑现一切。

  111. 人总爱欺骗自己,因为那比欺骗别人更容易。

  112. 始终相信,这世间,相爱的原因有很多,但分开的理由只有一个--爱的还不够。

  113. 人生有四个存折:健康、情感、事业和金钱。如果健康消失了,其他的存折都会过期。

  114. 时尚,就是让年薪八千的人看上去像年薪十万。

  115. 我们总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样的眼神父亲一样的能力。

  116.一分钟就可以遇见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117.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更大的勇气。

  118. 爱情是块砖,婚姻是座山。砖不在多,有一块就灵;山不在高,守一生就行。

  119.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120. 你在看别人的同时,你也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原创:紫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