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祖宅挖出百年巨鼠家仙!后代不知感恩,反而要杀巨鼠!遭到报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祖宅挖出百年巨鼠家仙!后代不知感恩,反而要杀巨鼠!遭到报复!

2017-12-20 06:38: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真情@永恒 阅读:载入中…

祖宅挖出百年巨鼠家仙!后代不知感恩,反而要杀巨鼠!遭到报复!

  祖宅挖出百年巨鼠家仙!后代不知感恩,反而要杀巨鼠!遭到报复!

  图片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事不报日子未到。

  转载自真情@永恒【拒聊】

  .

  祖宅挖出百年巨鼠家仙!后代不知感恩,反而要杀巨鼠!遭到报复!

  图片

  这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一群工人在卖力的拆除老宅子,这是村里的首富大财主想要翻盖房子,雇佣了十几个村民工人给他拆老房子呢。

  这位大财主名叫李善人,不过名不如其人,他还真不怎么善良,据说他祖上也是有名的大官,后来家族衰落了,全家从城里迁移到村里定居下来。成了村里的名门望族。

  图片

  话说这李家老宅的年头可真是不短了,据村里老头老太说,这巨大的老宅子少说有几百年历史了,李家一辈辈人都住在这里,到了李善人这,经商得当,生意越来越红火,钱多了,就该享受了不是。老话说得好,饱暖思淫欲,李善人已经有了七房妻妾了,这人一多地方就小了,放个屁都能让其他人听见,一大家子人难免打架,于是李善人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把宅子修的更大,这样离得远点就不会天天太吵了。这不,选择了良辰吉日就动工拆房了。

  有钱能使鬼推磨,老李有钱,不到一天功夫,挺大的老宅就成了一片废墟,晚上工人们回家休息了,留下了几个看守院子的,坐在废墟上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

  半夜时分,几个看院子的都困了,大家伙一商量,这一片废墟了能有啥可看着的,于是都各自找地方睡觉去了。在他们刚睡觉了以后,在老宅子的一角,一阵腥气的风吹过,一直巨大的老鼠出现在废墟上,这大老鼠,身上的毛发长长的,还油黑锃亮,眼睛溜圆夜里闪着贼光,和小灯泡一样,四肢粗壮,尾巴细长,个头比山羊还大,直立起来就好像一只澳洲袋鼠。但它却实在是一直大老鼠。老鼠在废墟上静静的站了一会,好像在思索什么,一溜烟就再消失不见。

  话分两头,这李善人这几天忙着搬家拆房,也是够累了,这会正在临时的家酣然大睡,梦中,他就觉得有一只老鼠站在自己的床前。他以为是梦,翻了个身又睡着了。就在这时,床剧烈的抖动,李善人吓了一跳,想要爬起来,才发现自己动不了,直到过了一会他吓得满身大汉,才慢慢的能动了,早就听说鬼压床,但刚刚剧烈的抖动就像地震了一样,可不想鬼压床啊。

  李善人心里害怕,大喊叫来了众人,众人来了以后问怎么回事,李善人支支吾吾说:“我也说不清楚,刚刚梦到一直巨大的老鼠,然后我就不能动了!然后……”家人一听,就安慰说他一定是最近太累了,做噩梦了,让他早点休息。

  第二天,天一亮,工人们就接着昨天的活继续干,今天开始清理废墟,准备挖地基了。李善人也在现场监工。

  在挖地基的时候,有村民跑过来说:“东家,你们家东墙那边发现了一个大洞,你快去看看吧,可深了。”李善人跑过去一看,好家伙,这洞口得有一米多宽,能容得下一个半大的孩子随便进入了,众人在洞口看了看,这深洞向里面延伸,看不见尽头。

  这时候有人说:“东家,难不成是你祖上留下的金银财宝?”李善人一听也心中一喜,他想到:这地方原来是个废弃的柴房,从小家里人就告诉,不要来这里玩,还上了两道大锁。也许还真是什么财宝也呢,这么多人也瞒不住,找个人下去看看吧。

  于是从这些打工的村民里找了一个身材瘦小的人,让他进去看看,不管发现什么都给一两银子,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人很高兴,说着就要进去。李善人忙说:“等等,给你腰上绑个绳子,一旦有什么不对,你拉两下绳子,我们把你拉出来。”

  那身材瘦小的村民进去了,过了好长时间,绳子都到底快了也没什么动静,可还是在往洞里送,这会大家都等得有点着急了。就在这时,绳子突然向里面快速的拉过去了,大家伙一看情形不对,急忙拉住绳子往外拽,这一拉不要紧,就赶紧里面有很大的力气也在拉一样,洞口的几个人竟然拉不动,于是干活的人都过来帮忙。十几个人一起往外拉,突然绳子一松,众人都摔倒了,李善人说:“快,拉出来看看到底出什么事了!”大家拉绳子都觉得轻了不少,比一个人还轻,众人都有些心虚害怕。

  正在大家手忙脚乱中,绳子被拉出来了,众人一看,“妈呀”一声,纷纷吓得四散逃跑,原来,刚刚一个完整的大活人进去,现在拉出来的可不是一个整个的了!腰部以上可全都没有了,肚子里的零碎挂在外面,场面十分恐怖

  图片

  李善人呢,这会也早就吓得跑老远,死人了对他来说不是啥大事,赔钱就行了,反正人不是他弄死的,但这老宅还怎么盖啊。自从这天起,村里都说李善人家地下有吃人的妖怪,再也没人给他打工盖房子了,都没人敢经过这片废墟了。

  李善人也知道,这洞里不是妖精就是野兽,有人劝他在别的地方重新选址盖房,可世代居住的祖宅是风水宝地,他家几百年的富贵都是在这了,李善实在舍不得,说什么也要在这盖房。

  就在李善人愁眉不展的时候,家中仆人告诉他:“如果真是什么妖精,咱们可以花钱找个先生给看看。”一言惊醒梦中人,李善人心想:对啊,如果是妖精我就找个和尚道士除妖,如果是怪物,我就找猎人杀了这畜生。

  话说就是这么凑巧,李善人派出去好多人去请高人也没请回来,这一天村里来了个云游的和尚,听说这方便很在行,于是李善人就毕恭毕敬的请和尚去了,到了老宅废墟,所有人都不敢靠近,只要那和尚在洞口前坐下。

  和尚拿出木鱼一边念经一边敲,大约过了一个时辰,就见一只巨大的老鼠慢慢从洞口爬了出来,众人一看都吓的唏嘘不已,谁也没见过这么大的老鼠!

  和尚停止了念经,在哪叽里呱啦的好像在说着什么,那大老鼠也挤眉弄眼吱吱的叫着,一人一鼠就像在商量着什么,众人看的都傻眼了,李善人心说:这和尚真厉害,还能和老鼠说话,看来这次的事能解决了,除去这大老鼠,我又能盖房了!

  过了一会大老鼠回去了,和尚过来和李善人说:“施主,你祖上可曾为官?”李善人说:“是啊,不过这事我没和你说过啊,我祖上当过大官是好几代人以前的事了。”

  和尚说:“那就对了,那老鼠告诉我,本来你祖上当官时,得罪权贵,幸好老鼠精相助才逃脱一劫难,后来才迁到这里代代相传,而作为报答,你祖上答应,单独给老鼠精一间房子,世代给鼠精香火供奉,后来没人供奉了,鼠精也不怪罪,不过现在你要翻盖新房,它和它的子孙无处可去,它刚才和我商量,你可以盖新房,只要你在原来的地方给它们在盖一间安身即可。”

  李善人一听就着急了说到:“大师,您说半天,没说怎么除去这妖兽啊,还让我供奉它?你可没看见,这畜生吃人了啊!半夜还差点没吓死我!”

  和尚说到:“冤家宜解不宜结,你也看到了,这大老鼠已经成了气候,除去它很难,何况你这么富有,多盖一间小房子,对你来说举手之劳啊!还是听我的两不相扰的好,否则必有不测发生!”

  李善人看和尚不肯帮忙,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于是当下答应和尚的建议。等和尚走了以后,李善人想了一个主意,他找来几个人在洞口前用湿柴生火,几个人在洞口用扇子往洞里吹烟,还有两个人在洞口拿着砍刀守着。李善人说:“畜生,我就不信弄不死你,要么你在洞里被烟熏死,要不你出来我就砍死你!想让我给老鼠盖房供奉,别痴心妄想了!”

  过了很长时间,正当大家都折腾累了的时候,洞口突然一阵腥气的黑风刮过,巨鼠窜出一口叼住了李善人的脖子,李善人当场就咽气了!众人一见,哪里还敢上前,纷纷扔下手中武器逃回家了。

  据说当晚有人看见,那只巨大的鼠妖带着成百上千大大小小的老鼠从洞里出来,一路穿过街道向着郊区的树林子里走了。而那老宅子再也没人敢靠近。

  后来李家因为家主死了,那几个妻妾分了家中的财产,李家就此衰落了,再也不是当地的名门望族了。

  图片

  妻子拿刀欲砍丈夫原因是自己不舒服,丈夫却还硬要“那啥”

  故事

  俗话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两个人能结合在一起成为夫妻是相当不容易的,所以夫妻之间就应该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才行,这样生活才会好过。

  可是家住农村的蒋大姐却是十分委屈,她说她自己一个人在家带两个孩子,还要干农活,本来是十分辛苦了,可是她的丈夫居然还无理的打她,甚至是要跟她离婚,她是感到很绝望

  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蒋大姐平时就呆在家带孩子和务农,丈夫则是出去城里打工,偶尔才会回家来。可是他一回到家里,可不管蒋大姐是不是累了还是病了,都会要求蒋大姐跟他行夫妻之事,按他的说法,他讨媳妇就是为了那啥。

  蒋大姐一般都是会满足丈夫的要求的,但是那天她身体实在是不舒服,可是丈夫却是不理解她,还是硬要跟她做,蒋大姐生病身体虚弱,自然只能任丈夫摆布了,可是他还要求蒋大姐摆一些奇怪的姿势,蒋大姐就不肯了,丈夫却还是硬要,气愤之下,蒋大姐就下了床到厨房拿起刀作势要砍丈夫,丈夫被吓了一大跳,赶紧夺下了刀,还动手打了蒋大姐。

  随后丈夫还指责蒋大姐就像是水浒传里的孙二娘一般,狠毒无比,想要谋害亲夫,所以他想要跟蒋大姐离婚,免得以后被害,蒋大姐则是委屈无比,没想到丈夫居然倒打一靶,污蔑起自己来了,自己是任劳任怨结果居然是这样一个下场,实在是让她心寒。对于这样的事情,你们怎么看呢?

  50多岁大叔和女子交往生下儿子, 女子事后得知实情彻底崩溃故事二

  都说男人有势力有钱就会变坏,在没钱的时候会变得很听话,确实是这样。视频中的一个女子(徐小红)向记者求助,说她目前的男友是个50多岁的男人,平时对她还是挺好的,就是男友贺华强是个有家室的人,这让她难以接受。

  女子当着工作人员的面,语气很肯定的说:“要不跟我结婚,要不离开我!给你两条路自己选择!”这句话一冒出工作人员就明白了,很明显这女子就是贺华强的第三者,徐小红跟男友贺华强年龄上足足差了20多岁,两人还生下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那么真是这样年过半百的贺华强为何在有家室有儿女的情况下跟这个女人在一起呢?

  在交谈中,贺华强透露了一个实情,原来他跟原配妻子有着30多年的夫妻感情,只是在10多年前他们就断绝了来往,在事业上还因银行贷款的事情,本来是想跟原配离婚的,因为怕原配起诉他所以才一直维持着一段有名无实婚姻

  面对女子徐小红的询问,贺华强显得很实在,他就说自己心里有苦衷这是不得已的事情。就是这样一个年入百万的老板在生活上贺华强对徐小红是百般的照顾,白天他要忙于事业,下班回来还要买菜做饭。

  对于男友贺华强这个人,徐小红表示很认可。包括平时男友的银行卡都是给她保管的,还给她买了车,只是对于贺华强的家室问题,徐小红觉得没保障,因为自己还是很希望能跟他一直走下去的。那么你们对于一个男人的第三者的出现,又有着怎样的看法呢?

  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