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末,感恩一路陪伴帮助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年末,感恩一路陪伴帮助我的人!

2018-01-01 07:09:43 作者:国手张 来源: 柳飘丽人 阅读:载入中…

年末,感恩一路陪伴帮助我的人!

  年末,感恩一路陪伴帮助我的人!

  

  图片

  每个人来到世上,会有很多的人陪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的路程!他们或是爱人,或是亲人,或是朋友,或是陌生人,也正是他们,组成了我们的一生

  繁华历尽,方知平凡是真!历经沧桑,终于与人生相遇!

  图片

  感恩一路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1、感谢父母。谢谢你们这一路来,不管多么的辛苦,多么累都无怨无悔,谢谢你们的无私,心疼,关心,谢谢你们给我的暖心!因有你们,再大的风雨,都心生暖意;因有你们,再多的波折,都无畏无惧;因有你们,这一生,我很幸福,谢谢!

  图片

  2、感谢生命中那些朋友。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真诚珍惜,谢谢你们的提醒和温暖,谢谢你们给我的每一次暖心和感动,那是用言语无法形容的温馨!这一生有你们,真好!

  亲爱的朋友,感谢你们的相伴,生命因有你们,才那么暖心!谢谢!

  图片

  3、感谢另一半。爱情之所以为爱情,那是因为它让经历在其中的人发现生命的另一种意义,让还未尝试的人有了可以期待理想。虽然会有泪水,会有失望,甚至没有想象中的幸福结局,但我们还是应该好好感谢另一半,感谢他们陪伴我们成长,陪伴我们经历,陪伴我们走过最美与最苦的日子

  图片

  4、感谢老师。人的成功,通常是在能量积聚到足以对抗任何问题时,才会爆发出来。而在此之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学习,于是,我们应该感谢无私传授知识的老师。应铭记于心。

  图片

  5、感谢同学同事。人生漫漫长路,感谢一直陪伴在左右的同学或同事,有了他们在身边,就不会感到人生孤单

  6、感谢支持自己的人。长途漫漫的奋斗过程中,支持我们的人值得我们去感谢,他们的肯定与赞成的话语转换成了动力,让我们不至于中途放弃,而是直奔胜利的彼岸。

  图片

  7、感谢生命中那些对手。让我们在竞争中,不断达到新的自己!

  8、感谢包容自己的人。在我们犯错的时候,他们可以包容和劝导;在我们纠结时,他们能打消掉我们的忧虑,也就可以用轻松心态面对以后更多的困难

  图片

  9、感谢所有的家人。感谢他们作为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在受伤时能得到安慰失败时能得到鼓励,在属于自己的家庭怀抱中,不需要隐藏眼泪,而是感受最温暖人心微笑

  图片

  10、感谢未曾谋面的朋友们。不管是亲情友情网络之情,我都万分珍惜。生活平时忙碌,也许没有片言只语,但我并没有忘记。年末了,在这里我要说一句:感谢我的微信能有你!

  图片

  祝朋友们:元旦快乐,幸福安康

  自从发现自己老了……(读到心酸)

  

  自从发现自己老了,懂得了:

  路一步一步走着,

  留下的脚印自己最清楚

  事一点一点做着,

  其间的艰辛自己最明白

  自从发现自己老了,看透了:

  这个世界

  对着你笑的人,太多太多;

  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任何事情,总有答案

  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

  自从发现自己老了,多渴望:

  有一个自己的窝,不到死千万别丢;

  有一个老伴,好好相伴;

  有一个身体,自己保重;

  有一个好的心态,自己快乐!

  自从发现自己老了,学会了:

  好好爱自己

  困了,早点去睡,

  累了,好好休息

  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日子一天天过去,容颜一天天衰老,

  人生在睁眼闭眼之间,流逝得飞快。

  自从发现自己老了,害怕了,

  不怕有失望,就怕没希望

  不怕有挫折,就怕是徒劳。

  一双脚虽走不完世间的路,

  但能够走好自己的路。

  自从发现自己老了,我变了,

  所有的伤痛都倔强地自己扛,

  我变得坚强,像一个仙人掌,

  随便丢到哪都能活了。

  成熟的最大好处是:

  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

  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繁华落尽,

  不必比较,无须仰慕。

  日子,要的是知足

  生活,要的是幸福。

  最旺夫的6大生肖女,你娶了哪一个?

  生肖狗

  积极乐观、坚强,小鸟依人、楚楚可怜等等,你以为是这一类词语是形容属狗的女生的?那你肯定是想多了,这些词语和属狗女生八竿子打不到不起。

  她们的内心是正直、善良,而且脆弱的,其实只要你真心的关怀她,在她受委屈的时候,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她们会成为你最忠实的人生伴侣。不过,属狗女孩性格比较冲动做事不经大脑,经常惹是生非,总是需要你去给她们“擦屁股”。

  生肖猴

  万花筒形容属猴的女孩是最不为过了,她们就像孙悟空会72变,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个样。 让你永远在猜猜猜!同时属猴女孩喜欢男生的没有统一的标准,主要因为她们多重的个性,她可能喜欢多种类型的男人

  生肖猪

  属猪女孩可以说是男人梦中情人的化身,她们的一颦一笑都充满了女人味,就像韩剧里的女主角。她们会用温柔眼睛看着你,认真的倾听你说话,不管是你在说再天马行空,她都不会泼你冷水。

  她不会问你“你家有几套房?存款后面几个零?”这些现实的问题,她总是说些温柔浪漫的话,因为她的体贴,让男人充满了信心。属猪女孩从来不会想驾驭男人,她甘心躲在男人的怀里,尽情做个小女人

  生肖鼠

  对于属鼠的女孩来说,一个男人是否拥有有财或者有权,那都不是重要的,她需要的男人是一个有智慧、有胸襟,能够陪她一起度过漫长人生的男人。人生对她来说,是一场有趣的探索之旅。同时属鼠女孩不是到处乱放电的人,一旦她真心选择了你,她会非常爱你,忠于你的。

  生肖牛

  

  属牛女孩一般思想都很正传统,她们比较文静,内心总有些抑郁,对自己焦虑、对环境没有安全感,但她不会轻易吐露心事,总是隐藏在心底。如果你爱上她,你得用心去体会她的内心。

  属牛女孩的爱情总是在有保障基础下产生的,就算你没有良好经济基础,你也得是个潜力股。不了解她的人会认为她是一个很现实冷漠的人,那是她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否则她就会变成一只温柔又妩媚的极品女人。

  生肖虎

  

  属虎的女孩是个好奇宝宝,她们总是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不停的喜欢尝试新鲜东西,她真诚的寻找着心灵契合的伴侣,常常因为冲动的跳入爱河。乐观的个性使她不会被爱情的挫折击倒,很快快尝试新恋情,因此大家都误以为她游戏爱情。

  其实不然,只是因为她的个性独立追求自由,不需要太多的束缚,心直口快。因此请不要用一种世故的眼光苛责她,你应该珍惜难能可贵天真

  

  柳飘丽人/收集整理/素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