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么简单的小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那么简单的小快乐

2018-02-07 21:45:2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天经过的商铺出租转让装修,昨晚经过的时候却已经重新营业了,“都市丛林”,多么好听名字!装修的也特别绿色,于是随着人流就进去了。各种水果都有,关键是特别新鲜,难道是刚开业的缘故吗?看到我特别爱吃的橙子,就买了一些,结账的时候被告知,关注微信公众号,转发集赞就可以免费领一箱五斤重的橙子和一个进口蜜柚了。哈哈,难道收银员看出我特别爱吃这两样水果吗?心中高兴,毫不犹豫的关注转发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朋友圈集赞开始各行各业风靡起来。集赞免费领各种东西,我一直不感冒的,好像在乞讨,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自己爱吃的东西却破天荒地的 立马投降了。走出了水果店,街道上依旧流光溢彩,人来车往的热闹非凡,街边好多小超市门前都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酒水以及各种成箱的水果。真的要过年了啊!不久后又可以同学聚会,叙叙旧了。好像每年除了亲人聚会内心还是很期待同学聚会的,毕竟那是自己最美好青春时光呀!平时大家天南海北的忙,也只有春节的时候可以聚一聚,突然就感激这个节日了。因为她才让大家停下脚步休息一下。

那么简单的小快乐

  手机消息声音把我飘远了的思绪拉了回来,是老妈,让我明天回家拿大米,村委会又发福利了,有米有面还有油和澡票。老妈发的语音消息,听的出来,老妈很高兴。因为我听了都被感染的特别开心了。有时候老妈不开心,她的语音消息和视频电话我是真的不想听的,因为听了心情也会瞬间很沉闷的。看完了老妈的消息,刷新了一下朋友圈,却惊讶发现已经有23个赞了,不过就这一会功夫,翻看了一下,竟然发现几个从来不给我点赞的同学竟然给我点赞了。莫名的竟然特别感动,特别高兴,就连脚步似乎都特别轻快了。生命里好像就有那么一些人,你被众星拱月的时候可能他不会出现,而你需要别人拉一把的时候,他却默默的伸出手。

  是呀,现在是有多少人每天在关注有哪些人给自己点赞啊,并以此判断彼此关系的亲疏,曾经我也这样想过吧,可是今天却不这么认为了。真正的朋友也许不会参加你的庆功宴,但是却不代表他不关心你抛弃你了,等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却肯定会出现的。

  难道是立春的原因吗?为什么感觉迎面的风是暖的,心是热乎乎的呢!应该要感谢水果店的集赞吧,带给了我那么简单却又那么感动的小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么简单的小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