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丰富独一无二优秀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丰富独一无二优秀的自己

2018-03-05 19:28:24 作者:笔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就是因为与他人的不同体现了其存在价值,所以我们没必要为了让别人高兴而把自己改变成别人喜欢样子,那样失去自己人生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我们应该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在我们的世界里,大部分时间都是与亲人朋友同学同事相处、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成为知己,更不可能让每个人认可自己。无谓的迎合别人,不知不觉,真正的自己就这样在取悦别人的过程中,被慢慢地消失了,慢慢的失去了自己。我们总是欣赏别人,挑剔自己,总是在经历种种诱惑挫折之后,把自己修剪成别人喜欢的模样。可是,别人再好终归是别人,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这个世界上只有独一无二的自己,没有第二个自己,我们只有不断学习他人的长处结合自己实际把它转换成自己的东西,多去鼓励欣赏和丰富自己。在学习别人长处的同时,自己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去读一本书,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品位。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使人获得知识的同时也会使人得到一种优雅和风味,使人的内心保持淡定平和,使你变得知书达理,更加优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可以多出去旅行。旅行可以改变你的生活,改变你的心态,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让你的世界和别人不一样。旅行还可以扩大你的视野教会成长,成为一个不同的自己,一个更好的自己。丰富自己还在于我们要懂得不断的自省。一个人只有不断的反省,才会不断的提高。自省可以让自己更清楚认识自己,看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这样我们就可以针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到扬长避短

丰富独一无二优秀的自己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就是懂得投资自己,不断地丰富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自己优秀了,自己能做的事就多了,在做事的同时价值也就体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