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一二九”运动系列绘画、书法、摄影大赛第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一二九”运动系列绘画、书法、摄影大赛第一

2018-03-13 18:56:46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一二九”运动系列绘画、书法、摄影大赛第一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近日,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一二九”运动系列绘画书法摄影大赛。12月11日中午,“一二九”运动系列绘画、书法、摄影大赛第一轮投票在青春广场火热开展。

  上午十一点半,信控学院学生宣传成员在宣传部部长程婧雅的带领下为投票活动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十二点整,投票正式开始。此次投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同学,为“一二九”运动系列绘画、书法、摄影大赛的第一环节。投票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投票活动,为自己喜爱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此次活动在同学中引起较大反响,参加此次活动的邵奇同学说:“这次活动在让我们欣赏美妙作品的同时回忆中华民族以往的历史,激起了我们的爱国情怀。”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信控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计算机学院等共七个学院共同协办,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使其铭记中华民族伟大历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