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情暖冬至”包饺子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情暖冬至”包饺子大赛

2017-04-13 作者:柳萱 刘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情暖冬至”包饺子大赛

  12月24日,信控学院携手管理学院、化工学院等十五个学院在松苑餐厅一楼举办“情暖冬至”包饺子大赛,此次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信控学院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此次活动。

  12月24日下午三点十五,各报名参赛队伍按时到达松苑餐厅一楼伙委会值班处签到,工作人员为其分配了编号,同学们按编号坐在指定桌子处。三点半,工作人员为每个组分发了一块揉好的面、一碗肉馅、一个擀面杖和几双筷子,包饺子大赛正式开始。各组同学立即行动起来,有人擀饺子皮,有人包饺子,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松苑餐厅一层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饺子包完后,就到了煮的环节,大家把自己组包的饺子送到食堂窗口,让食堂阿姨帮忙煮熟,由于条件有限,阿姨只能将几个组的饺子一起煮,煮熟后平均分给各组,这样,虽然大家吃不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但是可以尝到别人包的饺子,吃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下午五点,同学们陆续吃完饺子,本次包饺子大赛结束。(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包饺子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还让大家在异乡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情绪。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刘清溪说:“参加此次活动,我不仅吃到了美味的饺子,还享受到了大家一起包饺子的乐趣,感觉像在家一样,特别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