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开展绘画书法摄影大赛二轮投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开展绘画书法摄影大赛二轮投票

2018-03-13 18:55:45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会开展绘画书法摄影大赛二轮投票

  为了更好地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3月6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信控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绘画书法摄影大赛二轮投票在博学楼一号楼A302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在经过各学院用传单、海报公众号等线上与线下方式的前期宣传后,同学们踊跃投稿,许多优秀作品受到大家的认可,顺利进入二轮投票环节。晚7:00,信控学院负责人将收集到的以“一二九运动”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的绘画、书法与摄影作品摆放在桌面上进行展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认真欣赏各个作品并互相交流自己对作品的看法,经过斟酌思考,评委们井然有序地给自己心仪的作品进行打分,投下珍贵的一票。据悉,本次投票结果占作品总评比的70%,活动后期负责人将整理获奖人的联系方式,联系并发放奖状。

  一二·九运动不仅是在中国共产党组织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也是一次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它标志着中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新高潮的来临。本次活动用一种新颖独特的方式纪念了一二九运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人文政治素养,还营造了良好和谐校园氛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