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不过你微笑的脸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美不过你微笑的脸庞

2018-04-04 20:22:2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不过你微笑的脸庞

  曾以为花美,树美,春天去郊游时的心情最美!

  曾以为电视上的明星美,哭美,笑美,就连发脾气时都那么美,迷恋的小小的我,照着镜子一遍遍,一遍遍模仿她的一举一动,模仿着她说话的语气,她的每一个神情乐此不疲开心不已。

  曾以为,同桌的花衣服美,那上面一朵朵的小花,随着她欢快脚步,仿佛活了,随着她银铃一样笑声欢快的跳着舞蹈

  曾以为,邻居姐姐的毛绒玩具总是比我的美,印象里那个芭比娃娃,就像每天都在冲着我眨眼睛微笑呢!

  曾以为,放学学姐们换下校服样子美,那么长长的头发披散下来,穿着漂亮的长裙子,就像童话里走出来的小仙子,可是自己的头发却总是短短的男孩子头发的样子。

  曾以为,外面的世界美,因为学姐们高考后就很少回来了,待在了不同城市,偶尔回小城也只是暂住而已,带来了外面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以及热闹的不夜城的明信片。

  曾以为,我没有去过的地方最美,于是心里就长出了翅膀,一直一直在练习飞翔。终于长大了,上大学了 ,在爸妈牵挂泪光中我却欢快的笑着背着行囊离开了。

  直到看了外面的山,外面的水,蓦然回首,才发现,家里,灯光下,餐桌旁,妈妈期盼目光,微笑的脸庞,竟然那么美!才发现,原来这世上,最美,不过父母见到归巢的孩子,那微笑的脸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