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和县召开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平和县召开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2018-04-08 22:49:56 作者:碧叶迎东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和县召开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蔡汉以

平和县召开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2018-04-08

  2018年4月8日下午三时,平和县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德志;县人大副主任江益权;县政府副县长林文利;县政协副主席方丽云。

  还有县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少数民族村村长等;佛教协会、道教协会、基督教协会的有关人员;以及宗教场所部分民间信仰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林文利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 县民宗局副局长赖炎辉,传达2018年省、市民族宗教会精神;并就2017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县民族宗教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德志,对如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新水平;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民族宗教工作三到位。

  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指明了工作重点和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