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今生一遇,我却想念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与你今生一遇,我却想念一辈子

2022-05-14 12:15:57 作者:奇乐尼 来源:httP://www.qileni.co 阅读:载入中…

  我们总以为日子一天天的就这样过,是否想过自己变了多少?一段情,一个舍不得遗忘的人,一个故事,一滴泪滑落掌心,当初是我太执着,爱你不顾一切,谢谢你的提醒,让我清醒那么一点儿。

  与你今生一遇,我却想念一辈子

与你今生一遇,我却想念一辈子

  我微笑着同你挥手说,时间长了,就会把你遗忘,其实我一直那么深刻的记得你,因为自离开你,忧伤弥漫了我的心脏,我们那么相知相惜,最后,还是要离别,我只有思念的权利,却再没有机会与你并肩穿过那条长长的小巷,任杏花落满头。

  与你今生一遇,我却想念一辈子

  曾为了你放下我所有的骄傲,我却输得一败涂地,落得一身伤痛。多年后,彻骨的爱,只剩下记事本里我写下的文字,透着些许伤感和无奈,心酸过、遗憾过,你始终欠了我一个圆满,我将结局写意成了另外一副模样。今晚的月光皎洁,海角天涯,还能共赏这月色。

  此生若能得一知己

  当过去成为过去,你已渐渐走远,而我还在怀念。若可以选择,我宁愿我们从未相遇过,现在也不必想起你泪流满面,至少还能于平淡之中,做一个安静的素心女子,与诗书为伴,偶尔写写文字,了此一生。如今,有太多的感伤,抹不去你和我点点滴滴的记忆,忘不掉你微笑着说,任时光匆匆,我只在乎你,此生若能得一知己,失去生命又有什么可惜。

  一见倾心,就好像上辈子就认识

  时间划过冰凉的指尖,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长街,还有那座古城。那一别,竟是最后一面,明明不想离别,却还忍着泪说再见。又一年春风暖,多想回到那座古城,与你并肩穿过古老的城门,一见倾心,就好像上辈子就认识。

  与你今生一遇,我却想念一辈子

  当你转身离去,你不知道我有多伤感,那条熟悉的街,仿佛特别漫长,我怎么也走不到尽头,我用尽所有的心血,付出所有,却阻止不了你离去。此生,为自己的心,上了锁,任门前长满杂草,我却再未踏出过心门,在你看来是寻常,你又怎知,历经尘世风霜,关上那扇门,一个人是何等的凄凉。

  与你今生一遇,我却想念一辈子

  多少漫漫长夜,一个人与文字为伴,一杯苦酒,煎熬过多少思念你的夜。当时太年轻,多年后,明白了爱是什么,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了茫茫人海。尘满面,冷暖自知,几番意难相付,十年情丝斩不断,痴心一片不忍顾,怕再次为你心痛,与你今生一遇,我却想念一辈子,谢谢你,来过我的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