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辈子,谁是谁的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辈子,谁是谁的谁!

2020-04-14 13:16:09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下辈子,谁是谁的谁!

  今生能相遇,就好好珍惜,不要期待辈子

  今生能相伴,就用心对待,不要指望下辈子。谁知道:下辈子彼此还能不能相遇?下辈子谁还记得谁?

  多少人会说下辈子,可又有谁真正去过下辈子?

  其实,那些喜欢说下辈子的人,只是在逃避今生的责任;只是无法兑现自己承诺

  只是不敢面对这残酷现实,从而给自己编造的借口,从而给自己寻找退路。这也只不过是在自欺欺人,因为没有下辈子。

  人这一辈子,过了就过了,不可能从头再来,也不要期待有下辈子。今生的缘,今生了;今生的情,今生断。

  

  生命中有很多人,曾经约好了要过一辈子,可走着走着,就不见了踪影

  还有很多人,说好了要一辈子在一起,可突然之间,就消失在了茫茫人海

  所以,趁自己还年轻,趁自己还有能力,好好去身边的人,好好珍惜今生的缘分,因为有些人错过了,可能这一辈子都无法再相见。

  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等这辈子走完,就再也没有机会去见想见的人,就再也没有能力去做想做的事,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下辈子,因为根本就没有下辈子。

  所以,每一个人都应该好好把握今生,过好今生的每一天,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遗憾,也不要让自己带着悔恨离去

  似水流年弹指一挥间。

  一辈子真的很短,如果里还有割舍不下的情,那就去找到那个人,了了这个心愿

  如果心里还有一直想去的地方,那就带上自己的爱人,背上行囊出发。

  下辈子,谁是谁的谁?谁又记得谁?

  

  我皆是这天地间的过客孑然一身而来,孤身一人离开,终究什么也带不走,终究什么也留不下

  

  所以,潇潇洒洒的过好这辈子,开开心心的过好这一生,才是最重要的事。因为,没有下辈子!所谓的下辈子,只是人们幻想,只是一个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