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世界杯启示:不放弃就有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2018世界杯启示:不放弃就有希望

2018-06-28 20:27:40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世界杯启示:不放弃就有希望

  今年的世界杯可以说看得让人惊心动魄,迭荡起伏。那些豪强对决明星大腕之间的过招,深深吸引着大家关注,为每一个进球而欢呼。

  D组阿根廷平了冰岛,媒体纷纷口诛笔伐,梅西无能,阿根廷出线危矣。阿根廷再输球,而且是0-3完败于克罗地亚。如果说第一场是爆冷,那么第二场完全就是耻辱之战。似乎阿根廷、梅西世界杯已走到尽头了!没有谁看好阿根廷能出线,毕竟已经到了死亡线的边缘,下一场,必须胜,而且还得看别队的“脸色”。一场人人认为近乎不可能出线只有理论希望的球,但是确凭着梅西的努力队友的不放弃,外加冰岛的“配合”,最终竟然出线了,16强!虽然有运气成分,但毕竟是奋力 拼搏所得

  然而另一场球,F组德国队对阵韩国队,无论是实力还是排名,德国完全领先韩国,占绝对优势。于韩国队而言,这场球,无论胜利与否,已是最后一场,因为不可能出线了!比分和净胜球,都不占优。但是韩国队并没放弃,当所有的媒体都看好德国队赢球晋级时,讨论德国能胜几个球时!韩国队却狠狠刷了大众媒体一记响亮耳光,没错,2:0战胜德国队,虽然他们早已出局世界杯,但能拉着强大曾经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陪葬”,也能笑着离开虽败犹荣!韩国队胜了,不畏惧强队,战斗到最后一刻,虽然没能晋级,却让举国上下为之兴奋,成为国家荣耀

  不放弃,就有希望!别轻言放弃,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即使队手远比你强大,你只需做好自己,便是胜利!期待精彩的世界杯赛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