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别样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实践别样的感受

2018-07-15 20:56:56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别样的感受

  我们冒着细雨出发,来到官田小学,为这里的学生带来了彩虹美丽精彩的暑假生活。这虽说是我第一次参加社会实践,但我认为将会对我以后的学习起到重大作用,我坚信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须要有很好的实践能力同时希望同龄人珍惜青春,用无限的青春创造无限的美丽。 “通过做事和与周围的人比较才能发现自己不足,才知道怎样去提高”“如果想做就用心地做好,我相信只要用心了你便有收获!”这是我在这次三下乡活动感悟得到的。在实践服务队里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既然选择来这里就应当克服一切困难,这才能体现我们当代大学生在将来的竞争中更能适应社会的能力。这忙碌的十天“三下乡”的实践活动,觉得只是刹那间的转瞬而逝心中真有些不舍。在这十天里总有辛酸欢笑。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受到了当地学校领导热情款待和学生们的勤奋好学,努力改变自己命运。我们队伍也搞了一系列宣传方面的活动。给予当地村民深下了很好的一个大学生的形象。做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也一以个大学生的具体行动证明了我们的一切。我们都感到无比自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