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期间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期间感受

2018-07-16 05:18:53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期间感受

  在下着雨的天气,但丝毫不影响我们踏上了去遂溪三下乡行程。刚到学校我被官田小学的门口吸引住目光。心里想着这是我们将要在这里实践地方。进去之后,我们参观完我们住的地方。虽然住的地方闲置很久,但是经过我们的清洗焕然一新。我分配到一楼备考试搭台睡觉。虽然住宿环境不太好,睡眠质量不好。但在吃的方面不错是由后勤组来负责。在这活动中我负责值班,在学校门口负责看着学生们。我觉得三下乡这个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我们新时代大学生来说,非常的有意义,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与社会各阶层人进进出出的感情,拉近了我与社会的距离,也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才干,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与肩负的历史使命。社会才是学习和受教育的大课堂,在那片广阔天地里,我们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为将来更加激烈竞争打下了更为坚实基础。我在实践中得到许多的感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期间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