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天

2018-07-15 20:55:19 作者: Amb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天

  七月十五日,这是我们社会实践正式开始的第一天。

  今天天气不好,微雨,有点烦躁。而我一早就被不小心设置闹钟吵醒了,醒来懵懂的以为那熟悉的闹铃不是我的,我没有设置闹钟,后知后觉才关掉了。再躺了一会,就起床去刷牙洗脸了。

  本要第一次集合去和同学们第一次见面的见面会临时取消了,因为学生没有全部来学校。我就离开教室了。等一下我就开始我的实践工作了――排版编辑网络总是特别的差,还没有WIFI,用的是自己热点尝试了好几次,还总是断开了,最后还是借助了别人的网络,才顺利完成了。

  中午去食堂吃饭了,同学们烧的还不错吧。又去休息了一会。

  下午两点多就开始我们第一次的见面会了,和小同学介绍了一些队员等,同学都稚小可爱。过了一会,我们和他们去玩游戏了,玩了踢毽子,跳绳,篮球羽毛球等,他们很开心。下午的时候,没有热水,我们要用柴烧水,这真的挺麻烦辛苦的,我们还要自己找柴火,然后又烧了很久,才勉强烫了。但是,因为厕所太少了,我们等了很久很久很久的队才能轮得到洗澡,真的很麻烦,我还是吃完饭才回来洗澡的,还是有很多人在排队,一直在等待,最后水还是冷了。

  晚上还有个简短会议,就可以去休息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