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奇妙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的奇妙感受

2016-07-18 作者:伍境隆 来源:伍境隆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奇妙感受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从开始说要三下乡似乎才过了两天,现在就要三下乡了。开始试讲是还是很紧张的,还有要担心很多事情,比如说带东西不够用呀,去到那里人生地不熟的怎么办?生病了怎么办,上课上不好怎么办?和小学生相处不好怎么办?一切的问题都没来得及仔细考虑时间就没了,在车上还在担心的我就已经到了学校,但是到了学校之后,看到他们的笑脸是似乎有没有那么多的问题了。他们都没那种陌生感,下车还会主动帮你拿行李,嗯,当时就觉得这些小孩挺好相处的,抛弃了烦恼之后我们就开始分宿舍搞卫生,大家都好积极很快就弄好了一切宿舍的内务,然后就是厨房问题,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个脏而乱的厨房很快就变成了一个洁而齐的厨房了。大家都很积极,劈柴,生火,刷锅,洗碗……等等,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在骄阳似火的下午,似乎也比不上我们的热情。在村里的师兄的帮助下,很快一顿美味又独特的午餐就弄好了!下午便是自由时间,我们到村里走走,逛逛感受下村民的淳朴,早点接触下孩子!晚上就是我们的队员会议啦,大家都在说出今天遇到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然后回到宿舍,回忆着这一天都在忙碌和快乐中度过。基地昆虫多,飞蛾成群,睡在靠边房间的我,夜里都被飞蛾扰得心神不宁,辗转难眠。无可奈何,即使再担心,再害怕也要闭目撑过一夜,因为明天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们,明天会更好!(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奇妙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