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感受

2016-07-17 作者:伍紫薇 来源:伍紫薇 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感受

  三下乡前,心存期待。7月12号9点,与校领导合照留念后,我们“希望家园”的实践活动队伍正式启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目的地——麻演小学,随后学校领导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为我们安排了住宿,三五成群的孩子们站在宿舍门口,不停地张望,询问着自己所在班级的老师,有些孩子甚至热情地给班级老师送上了卡通发箍作为礼物。

  等到所有队员收拾好行李之后,我们迎来了麻演小学的第一顿饭,这第一顿饭并不是我们的后勤组准备的,而是往届的师兄师姐为了体谅我们的舟车劳顿,为了帮我们打气加油,而特意准备的熟食,为此,不得不说,他(她)们的体贴不仅暖了我们的心,还省去了我们的不少功夫。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一顿饱餐之后,队员们休息好,在下午之时,我院的副院长和书记来到实践基地——麻演小学对我们表示慰问,再三嘱咐队员们安全为重。

  到傍晚时刻,队员们吃到了后勤组亲自做的饭菜,虽然饭菜不算太丰富,但味道还是不不错的,这给了其他组队员莫大的信心,因为大家相信,有了后勤组做我们背后坚实的支撑,我们“希望家园”这次实践活动的其他工作也能很顺利地完成。

  很期待接下来十几天三下乡工作的进行,相必,每个人之间都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感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