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实践中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实践中成长

2018-07-16 19:38:54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活动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活动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实践中成长

  三下乡,没来之前,期待紧张,期待这里会发生一些难以忘记的故事,对自己表现又有点紧张,害怕自己不能带动课堂氛围担心自己没有为任何一节课做好准备,没有给小朋友们传输到我想要教给他们的知识或者没有让他们感觉到这一节课对他们来说是不是有意义的。在第一次见到小朋友们的时候,他们很好奇地看着我们但是又很腼腆,不敢接近我们,这也是正常现象,一开始大家都在试探对方,慢慢接触之后,能够初步了解对方的性格喜好方面,才开始有感情投入,所以我也有信心到最后大家都会打成一片并且有一份深厚友谊,我们都在彼此接近,在彼此平等基础上大家更容易建立感情,在课堂上多鼓励互动多鼓励,腼腆也是暂时的。

  我还挺享受这种群居生活的,大家都很好,各司其职默契配合,每个人都在努力着,即便会有点点累。正如我们的队名一样使命成长奉献,我们带着我们的使命一种勇往直前,在互帮互助中成长,并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困难是暂时的,成功也许就在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实践中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