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总结中不断成长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召开全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在总结中不断成长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召开全体

2017-07-13 09:46:43 作者:叶晖 来源:叶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总结中不断成长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召开全体

  自7月8号开始,千阳社会实践队在外罗中学为期12天的三下乡活动。时间流逝,转眼已经过了一半的行程,为发现在过去的几天存在的问题并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法,使三下乡活动更加顺利地进行,7月12日晚,千阳社会实践队队长特地在外罗中学教室召开了全体会议。

  “礼貌是一个大学生最基本的素养,我们要时刻保持岭师人讲礼貌、尊敬师长的美德。”会议伊始,队长卢成森针对我队成员这几天存在的不主动问好的现象语重心长地提醒我们。随后传达了校领导对大家的关切慰问。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团结就是力量、互帮互助才是共赢”。队长在一一总结这几天来三下乡各组各方面的工作,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后,鼓励大家在三下乡期间要团结一气,不仅仅局限于小组之间,更应该表现在整个团队之间。

  “安全第一”在接下来的会议中队长再次特别强调了外出安全问题,指出队员的每一次外出都要向队长汇报。

  副队长邱锦坤,在会议上补充说明,后勤组工作纷繁复杂,希望大家能够参与后勤组的工作,因为这不仅仅是后勤组的职责,大家都有义务参与到后勤的劳动之中。

  会议最后,队长发出诚挚的号召,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三下乡的活动之中,与孩子们多点互动。相信12天的三下乡,一定会给大家留下不一样的人生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