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同的角色的转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不同的角色的转换

2018-07-16 20:19:29 作者:高敏钊 来源:高敏钊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同的角色的转换

  在下乡一段时间真的好想回家好想回家。而此刻真的启程去下乡了,坐在车上,望着窗外渐渐后退的房屋,想到一张张小小的笑脸忽然期待起来。期待起与六云的相遇。

  今天,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经过四五小时车程,我们终于到了六云小学。踏进小学,一切都是那样的新奇同时又是那样的担忧,新奇这新的生活新的体验,担忧自己在这种陌生环境下会不适担心自己第一次的课堂

  过来的第一件事自然是打扫,虽然环境很简陋,但是队员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一下子就把学校自己住宿地方打扫的干干净净,铺上席子,摆放好各自的物品,竟各位的温馨。虽然很多不熟悉小伙伴,但是她们各有特色,也很好相处相信不久便会熟悉起来。

  今日,有劳累,有温馨,有乌龙,有欢闹……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日子

  此前听闻那里的小朋友们从来没有学过英语,尽管六年级也不曾开设英语课,内心深深的震惊,从未想过那是一个如此落后山村,从未想过还有小学连英语课都开设不了。听闻小朋友很期待英语课呢。虽然我不是英语老师,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学过美术,学过朗诵,但是,无论如何,希望短短的10天,可以给你们带来些许不一样东西,小朋友们,期待与你们的相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同的角色的转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