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队伍情况说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队伍情况说明

2018-07-20 03:03:42 作者:叶观滔 来源:叶观滔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队伍情况说明

  今天是下乡之路的第四天,早上跟往常一样早餐按时做好,队员们都能在上课之前吃好早餐,没有影响课时间。调研组今天没有出去调研,留在学校专心上课和写好调研报告

  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李健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林韵辅导员和付怡辅导员亲临广东省化州市笪桥镇木威塘小学探望馨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希望我们能把理论付诸实践,遇到问题解决问题。表达对馨光社会实践支教活动信任重点强调三下乡期间的安全工作,要切实把学生老师的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对我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我们要吃苦耐劳,不能拿群众的一分一线,向我们传达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鼓励。其他组工作状态良好,一切都很顺利。

  所有时间里的事物永远都不会回来了,只想好好珍惜走的每一步脚印

  不仅是孩子们梦想的铺路者,我们同样又是被孩子们点燃的河灯,我们不知为何要被点燃,只知道,既然已经烧起来,就要继续,未来的十天里,希望我这飘摇的河灯也能落入孩子们的河中,照亮他们的梦想之路,与他们共前行

  第一作者:叶观滔

  第二作者:陈泽丹

  第三作者:梁晓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队伍情况说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