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商院领导对下乡队伍工作视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商院领导对下乡队伍工作视察

2017-07-15 08:32:13 作者:刘慧怡 来源:刘慧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师商院领导对下乡队伍工作视察

  2017年7月11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文、辅导员李春霞老师、梁康建老师、杨曼老师、陈幕飞老师一行来到湛江吴川振文中心小学,对“夏风”社会实践队的暑期三下乡工作进行视察。领导对队员们表示亲切的关心与慰问,并对队伍的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振文小学陈锡波副校长、林素明老师以及“夏风”社会实践队的队员陪同下,领导和老师们首先对队伍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当地学校为“夏风”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提供的良好条件表达了感谢。李海文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他还表示,队伍要将实践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到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把握好教学与娱乐之间的平衡,让学生们劳逸结合;此外,各队员要端正态度,虚心请教当地老师,提高实践活动质量,从而实现学生和老师双重身份的转换。最后,李海文特别强调,调研小组在开展调研活动的同时,要注意礼节和拜访方式,注重提升调研方案的高度并突出特色,向往年成功案例学习。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会议结束后,领导老师们在教室外认真观察了支教队员们教学情况,对细致的教学和管理举措给予高度赞许,并肯定了队员们热情、虚心的工作态度。

  领导和老师们的探访让“夏风”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信心满满,队员们表示,一定会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同时,让振文小学的学生们有所获益。

  指导老师|辅导员李春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