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严格治腐防腐,塑“纯洁”干部队伍新形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严格治腐防腐,塑“纯洁”干部队伍新形象

2017-09-21 14:39:39 作者:玉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严格治腐防腐,塑“纯洁”干部队伍新形象

  日前,中央纪委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江苏、广东等地查出高档酒、超标准接待,各级领导干部受到处分。

  十八大开始至今,从中央到地方,无数次的反腐工作,无数反腐政策的出台,惩治了一群“害群之马”,肃清了干部队伍。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四风”整顿,取得明显成效。然而随着中纪委的巡视督察,一些隐形腐败随之暴露。接待超标、高档消费随之显现。面对“五花八门”的贪腐情况,我们应时刻警醒,杜绝这无尽的“深渊”。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构筑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消除腐败的思想动因。要把对领导干部的教育作为重点,把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作为培训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时刻以八项规定要求严格规范自己,将之作为行为准则。

  强化廉政监督,加大惩治力度,构建治腐防线,铲除腐败滋生温床。对违纪问题,坚决实行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促使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纯洁的作风。同时加强典型案例通报,持续警示震慑,让更多的党员干部不敢腐败,避免走向违纪违法的道路,重塑“纯洁”干部队伍新形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