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他们永远天真烂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愿他们永远天真烂漫

2018-07-20 21:26:12 作者:陈敏婷 来源:陈敏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他们永远天真烂漫

  我好怀念下雨的日子啊,这炎热天气,连蚊子都不放过我。但我每每被蚊子弄得脾气暴躁时,一抬头看见小朋友们笑脸,瞬间就会觉得这都不是事。

  教三年级作业辅导时,发现他们真的很聪明。不懂的题,教了一遍,就会学以致用对待老师也很有礼貌,有问题会说:“老师这个我不懂”,用的是一种很尊敬老师的语态,让人忍不住想抚摸他们的头,给一个他们肯定回应。不过这群三年级的小朋友也很调皮,一下课就往外跑,按都按不住。他们玩起游戏来,好像永远都不会累,一边乐哈哈,一边牵着老师去玩。每次碰到这种情况,我都情不自禁地参与其中,与他们共同分享这份快乐

  相比于三年级,五年级的同学就更加文静了,他们学的更多,懂得也更多。在教他们数学时,他们那求知的小眼神深深震撼了我。如果他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我相信他们必定会成才。这群小孩子放学了也不着急回家,男生乐于打篮球女生乐于跳绳、踢毽子。记得前几天还不会踢毽子的女生,今天已经进步了很多,有时候比我还厉害了,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孩子堆里玩耍,让我这位“老阿姨”都按耐不住要童心一回了。希望他们永远天真烂漫,保持现在的学习热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