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坎坷的调研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坎坷的调研之路

2018-07-21 22:08:04 作者:郑芷晴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坎坷的调研之路

  今天是调研的第六天,一大早又是被市场的吵闹声给吵醒了,一大早“扫把扫把10块钱三把”,亏我还以为是卖豆角。今天我们在整理问卷,后来整理的差不多,就准备出去调研继续填一下问卷,我们出去的时候天气只是一点小雨,填了两份问卷后,突然倾盆大雨,我们只好在小巷里面躲雨,发现小巷里的风景也别有一番风味

  我们发现雨势渐渐大了,便选择文化楼这边躲雨,雨越下越大,在十点多的时候,我们去到处井小学,和支教组成员一起家访学生,看学生家长与我们共同探讨教育问题,我们从中也发现了教育存在的许多问题,为我们调研组的写稿有了一定准备。因此,我们这次访谈是非有意义的。午睡结束后,我们调研组成员一同探讨关于影响沈塘镇教育因素的问题,队员们都积极思考踊跃发表我们对于这个地方所存在的教育的问题,并且尽我们的力量为他们提供我们的建议,为这里的村庄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下乡生活经过去了一半,我们的步伐也在有条不紊进行,我们在完成我们的工作就回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坎坷的调研之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