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不怕路途远,只因有“您”伴我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下乡不怕路途远,只因有“您”伴我行

2018-07-22 05:48:35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不怕路途远,只因有“您”伴我行

  下乡不怕路途远,只因有“您”伴我行,而“您”就是“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今年我再次跟随“伴我同行”社会实践队到祖国偏远山区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上一年我们带着广东省教育工委、我们学校岭南师范学院及我们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期望要求远赴湖南邵阳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今年我们依旧带着这三者期望与要求远赴贵州玉屏进行三下乡活动。

  与上一年不同的是,队伍成员有了很大的改变,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目的地也变得更加遥远,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是民风淳朴的贵州玉屏新店镇。纵有众多不同,而不变的是我们队伍仍然本着“为广大偏远山区孩子提供支教服务”的宗旨。虽然路途远的叫人有点害怕,但是我们的队员不仅没有抱怨太多,而且脸上还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因为大家知道在玉屏县新店镇新店寄宿制学校,有一群可爱的孩子正等待着我们的到来,正在期待着我们可以带给他们更加丰富多样的知识,可以带他们领略不一样世界

  明天支教即将正式拉开序幕,在此用上一年队伍中一位队员的一段话勉励自己:“支教的效果千差万别,短期支教和长期支教需要的不一样,不同的人亦有不同的做法。然而,对于每一个用心去支教了的人,最少,总会留下一些痕迹,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学生,对当地社会。”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去支教,十天后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作者:邹锦辉

  编辑:杨景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