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越万水千山,只为“需要”的你们送来圆梦的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穿越万水千山,只为“需要”的你们送来圆梦的机会

2018-07-23 10:52:16 作者:陈双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阳光和煦,吃过早餐,等来乡村班车,扬帆起航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启程踏往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石城镇,去寻找适合定点宣传地理位置以及向当地居民宣讲政策内容

  上午10点调研成员们到达石城镇,他们礼貌的向当地居民表明身份以及宣讲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内容。居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问候,并热情的聆听他们的讲解。调研组成员在宣讲之余还请问了当地居民哪些地理位置人流量较大。经一番走访宣传,调研组扩大了宣传范围以及寻找到适合定点宣传的地理位置——华万家。

穿越万水千山,只为“需要”的你们送来圆梦的机会

  华润万家的经理对我们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他对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很支持,他也想让那些经济困难学子自己大学梦。所以他大力支持我们,并愿意提供门前的空地给我们做宣传使用,他希望我们可以去帮助更多的学子。

  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是一项为民解难的政策,它不让贫困学子失去上大学的机会,调研组成员们深知宣传的重要性,不管是烈日风雨还是村民们质疑的态度,他们始终放弃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培养了他们对抗“风雨”的意志、与人交谈的技巧以及帮助了有需要帮助的同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