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翌晨社会实践队队员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翌晨社会实践队队员三下乡心得

2018-07-23 15:08:22 作者:翌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翌晨社会实践队队员三下乡心得

  21号早上第三节课上体育课,我要到C班教室上课,小朋友们都很安静的坐着等待老师来上课,看到这一幕很开心,这班小朋友没有吵吵闹闹,然后叫他们下球场集合上课,太阳当空照射着,小朋友没有嫌太阳晒,有纪律性的排队,简单热身后,解散自由活动,有几个小朋友找我打球,我加队打起了球,小朋友招架不住我的打球,然后就拽着我不让我拿球,我哈哈大笑说加油,未来是你们的。没想到有个小朋友直接找我单挑,小朋友技术不错,我指点了下,他有了很大变化,很好的苗子值得培养,不知不觉快下课了,让小朋友回教室休息下并强调要饮水补充水分

  这节课收获很多,知道了老师的辛苦,以后要好好听课才行,不能辜负老师的对我们的教育

  不知不觉三下乡日子过了一半,在这几天里很开心,与小朋友从最初的陌生,渐渐的打闹成一片不亦乐乎的玩。这几天与小朋友接触很开心,从调皮捣蛋到静静的坐会儿,这过程真的真的很累,但看到小朋友一路的变化,觉得这一切都值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