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黄新威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黄新威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7-27 15:10:43 作者:黄新威 来源:黄新威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黄新威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7月18日是我们曦望社会实践队出队的日子,我真的非常感谢这个大家庭,为了等我们到现在才出队。真的是满满的爱,我诚心跟你们说声谢谢

  今天早上七点半就要上车,我不自觉的六点多就醒了,洗漱完还早,然后就在宿舍傻坐了一会。当我要走出宿舍的那一瞬间,看着床上躺着的舍友感觉到有种莫名感觉,说不出来,就感觉时间真的很快,但也只能这么感慨一会了。

  过了一会就进行匆忙的搬运行李的时间,其他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来到曦望这个队伍,我是幸运的,我要为这个队伍付出我所能够做到的,坚决不能有得过且过心理,更不能偷懒。很快车就来了,我们也踏上了广西之旅,这一路上又是下雨,又是出太阳的,坐在车里的我静静的看着美丽天空不断地变换他的表情,看着一个个疲倦的他们,戴着口罩睡着了,旁边还有突如其来的呼噜声,哈哈!

  到了广西之后,我更是精神了,广西的风景我真的是喜欢,这里的山都是那么的有型,没有高大的参天树,也没有平缓的小山坡,大多是呈圆锥形的,而且表面石头镶嵌着,感觉就好像是石头穿上了不一样马甲,到了第一个车站转车后才是最刺激的。我很佩服在这样的路还敢开这么快的司机,那个路都跟单行道差不多,而且很高,在山的中上部,往下看恐高的人还不得下的整个身体都软了,弯道是U型的,转弯的时候真的是有点下怕怕,但还好,帅气的司机技术好,很巧妙的转了过去,一路上颠颠簸簸的,很是刺激,到了基地后下车的时候我还感觉整个人都还是在抖一样,都快飘起来了。

  到了之后匆忙的把行李放到宿舍就去食堂打扫做饭了,第一顿饭真的是“无与伦比”的美丽,要啥没啥,哈哈……但还是很开心,因为大家第一顿饭就是吃我做的,吃完后就陆续的回去洗澡,帮女生们提热水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能让自己给人有种可靠感,嘻嘻!

  洗完后,不知干啥的我跑去办公室宣传组的小朋友们一起做推文……真的辛苦了,到一点半左右才结束回去宿舍,紧接着就是第一觉,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