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阮晓聪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阮晓聪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1 19:41:48 作者:阮晓聪 来源:阮晓聪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阮晓聪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年的夏天,7月18日,我们数学统计学院的最后一支队伍,曦望社会实践服务队终于启航了。看到其他队伍一个一个离开,这次出行我也是开心担心半。因为这次是一次从未尝试过的一次旅行,既兴奋着可以和小孩子一起玩耍上课,又有点担心这次的活动我能不能做好,不过这次旅程完美的。

  我们早上早早的起床,一群蓝色的小精灵在一个个的集结,提着大大小小的东西,一个个搬上了车。每一个男生都尽显绅士风度。之后坐了近9个小时的车,长途跋涉来到了学校大家来到学校似乎有点疲惫,之后大家马不停蹄收拾东西,饿了肚子就立马煮东西吃,也许我们的饭菜并不丰盛,大家还依旧是很喜欢

  今天,我们开始了我们三下乡旅程的第一天,长途跋涉,从广东湛江岭南师范学院到广西百色德保朴圩中心校,时长9小时,横跨500多公里。准备开展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之旅。大家来到学校似乎充满了疲惫,但大家的干劲十足,一切都准备好了,开始准备明天的招生计划。这次旅行,我们来到了一个十分偏远山区小学锻炼自己能力,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在这次亲身经历了旅行,我们便体会到山区的贫困艰苦,也得知她们受教育机会也十分少。她们的教育资源少之又少,我们更加觉得我们有能力,更有义务改变这个现状希望孩子们带去更多,虽然仅仅十二天,但我很希望我们这支三下乡队伍,可以给孩子们留下更多知识,留下更多回忆。让他们喜欢上知识,享受知识的乐趣。今年三下乡,我们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