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文轩三下乡第三天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李文轩三下乡第三天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5 17:41:33 作者:李文轩 来源:李文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李文轩三下乡第三天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现在时间是7月21日凌晨3点03分,我还醒着,为啥呢?因为在为队员们守夜呢,为了保障队员们的人身财产安全,本队伍推行夜间轮值的方式保护大家夜间的安全。现在,我和健聪师兄刚把上一班的小伙伴替下,开始我们下半夜的值日。对于守夜这个方式,我觉得是很有必要的,当我们来到一个陌生地方,这里没有老师,没有保安,人身和财产安全都只能靠我们自己,加油吧,曦望的蓝(男)衣人们,把安全放到首位,是下乡开展活动基础

  现在时间是7月21日凌晨3点03分,我正敲击的电脑,写着队员每天的日志,队员日志是记录队员一天里的感受或者是美好瞬间吧。作为一种文字记录,它直击队员的内心,能充分放映他们的下乡感受。

  现在时间是7月21日凌晨3点03分,我坐在健聪师兄旁边,他正在打着2K?不,他不是,他是一边守夜,一边打2K,而我呢,戴着帽子保暖,盘着脚,防止蚊子叮咬,同时我当然在写队员日志啦。

  现在时间是7月21日凌晨3点03分,守完夜,我将回到广播室,躺在由4张椅子组成的床睡觉。为啥这么凄惨,主要还是朴圩坐落于大山脚下,虫子偏多,宿舍内较为阴暗,我怕,怕虫子,可以说一个人在没灯的宿舍,我能被自己吓死。

  现在时间是7月21日凌晨3点03分,废话完了,继续守夜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