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健聪第五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李健聪第五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8-08-06 13:45:10 作者:李健聪 来源:李健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李健聪第五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宿舍,闹铃准时响起,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迎来了三下乡的第四天。

  今早原本闲暇的外联组接到了一个特别任务,就是把学校留下的大型音响设备连接好调试好。刚看到它的时候我们几个人都一脸懵逼,都在大声说这是啥呢。从来都没接触过这类东西的我们一直在研究各种插线的方法,还百度说明说如何插线。在一个多小时后我们终于把它成功的接好。在期间,我和球琛一起打了一把绝地求生,紫娟队长突然出现把我们吓了一跳。打完之后就继续接线,在中午饭后把它给接好了。然后还用它录了个小视频感觉特别有成就感特别骄傲的录了个视频,信心满满的回宿舍睡觉了。可能就是因为这份太过于自信状态,然后在下午诗词大会的时候就出差错了,严重失误导致音响没安好还很小声,让共建组的活动被迫推延,心中满满的愧疚。到了最后才把音响给弄好,可是活动已经快要结束了。通过这件事感到自己有的时候就是太过于自信,导致事情细节往往会被忽略。我们外联组会好好吸取这份教训,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很仔细并精益求精,做到一个最全能的外联组。到了晚上我们继续研究,并把音响接好。

  这件事后我的心情一直都很down,然后和男生们一起打了个全场,在落后十几分的情况实现了逆转并获胜。好好的打一场球出一身汗还是很舒服的,回去洗了个冷水澡。最让我开心的是我们组的玮琛小姐关心我并为我煮了个面吃,得到这份温暖心里感觉挺感动的,满满的开心,心里还是很感谢她的,贴心棉袄

  这个事情真的警醒我一辈子,真的不能太过于膨胀和骄傲,得谦虚和细心的把事情做好。理想丰满现实骨感。我们能做的就是把骨感的现实变得丰满起来,这个需要的就是我们的努力艰苦奋斗和细心的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