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二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第二日

2018-08-09 21:02:39 作者:李春晖 来源:李春晖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二日

  7月19,我们正式开展了三下乡实践活动。今天来到了古城墙这边。这边的景点有好多哦。例如郁孤台、蒋经国旧居、八镜台……

  第一站就是陈赞贤烈士亭,在这我们回忆历史学习曾经精神,留给我些许感悟。也在我们多番的排练准备后,我们带着追思的深重感情进行诗歌朗诵

  顶着大太阳,游走古城墙。赣州的古城墙可以算得上是全国十大古城墙之一。赣州的最老的古城墙是沿河而建这是赣州的地理名片,历史悠久,据说这座古老城市完好保存了自宋代沿袭至今的三千多米的古城墙而闻名遐迩。赣州的最老的古城墙是沿河而建,以其高低逶迤之势与秀丽江水形成美妙反差。漫步在古朴蜿蜒的城墙上,只见城外一江清流,远处山间田舍烟云飘渺,近处街坊鳞次栉比,让人感到犹如置身于仙境一般。交通方便,周围景点众多,值得前往。      

  一点小惊喜,刚好遇见你——上海科技大学实践队。两支走红色革命路线队伍偶遇,还谈上了。然后我们先后进行了多次交流,就是队长团、新闻组、摄影组等等都做了经验交流、资源共享,还有留了后期交流的联系方式最后,两个队伍以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完美收场。

  怀着遗憾离开了你,舍不得,十分舍不得。与你虽然仅有二十分钟左右的接触,但是你的内涵深深地吸引了我。你的每一个的部位都能让我惊叹不已。赣州市博物馆啊~我还想来看你。

  今晚的菜可真是难忘咯。说好一桌辣一桌不辣,后来厨师居然忘了,给做了两桌特辣的。接着他说,不辣的是忘了,然后辣的,你们说能吃辣啊,我以为这你们都能吃,我们这边的都能吃这么辣。然后,就是我们都"两眼泪汪汪"了。这在以后也许就是个美好的回忆

  映山红实践队队员:李春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二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