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首日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首日心得

2016-07-12 作者:张汝芳 来源:张汝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大一参加的社会实践之三下乡支教活动的第一天,满怀希望信心十足的我,在经过一个多小时车程后终于到达目的地——博辅中心小学。这里的孩子老师领导都很热情,让我们感动不已,也更加坚定了传播知识跟正能量的信心。

  团队里面需要合作,队员之间需要团结。不管怎样,来到这里的,都是同心燃梦的一员,我们都是带着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意愿来到这里给孩子们传道,授业,解惑。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专业,可是,我们是一个集体,是一个大家庭

三下乡首日心得

  我所在的是后勤组,我很开心,能为大家煮我亲手做的饭菜,能展现自己跟以往不同的一面。因为到达的时候已临近中午,我们只能准备简单而易于充饥的饭食,匆匆忙忙地去买面条,鸡蛋,青菜等,一回来就马上用电饭煲煮。在我们的精心准备下,面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但是可能是大家太饿了,而且我们也没来得及掌握大家的饭量,所以导致两箱的面都不够我们吃,只能再来一锅,真是让我既欣喜无奈啊,欣喜大家对我们后勤组的肯定,无奈于自己的错估饭量。到了下午,我们到菜市场购买了各种食材,做了简单而美味的两三个菜,虽然菜不多,但是大家都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做这么大份量的饭菜,感觉也是很佩服自己的潜能啊。(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一天,虽然比较辛苦,搞清洁买菜做饭跑来跑去,但是,我很乐意为大家服务,我很快乐得到大家的认可!感谢队伍给我这个机会,感谢博铺小学的领导,老师给我们做到精心而充足的准备,让我们完全没有初到异地的紧张与恐惧。今天是充实美好的一天,期待明天的精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首日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