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首日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首日有感

2016-07-10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首日有感

   热辣辣的太阳如火炉般炙烤着湛江的土地,我们星辰实践队在七月十号迎来了下乡的第一天,我们在早上便早早来到了富虹上游城小区,为开展义修电脑活动做前期布置和准备。

   随着场景布置完毕和时间的渐渐推移,拿电脑来给我们义修的小区居民渐渐增多,很快我们便接收到了近十台需要维修的电脑,星辰实践队的队员们也忙碌了起来,技术、新闻、后勤各组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有序地开展工作,各司其职。尽管天气很炎热,但队员们不辞辛苦,顶着烈日和汗水在工作,争取帮助居民把电脑尽快修好。(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义修期间,为了能服务到更多的居民,我们还进行了上门义修活动。虽然只是简单地帮居民重装一下系统,装一下软件,我也从中亲身感受到了居民对我们关怀和对我们活动的支持,有一位大叔怕我们义修队员口渴,特地从家里为我们泡了一大壶茶水送到我们的义修现场送给我们队员解渴,还有居民在我们上门义修的时候拿出饮料来款待我们。我终于体会到了“帮助他人是最大的快乐”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下乡的第一天很短暂,但也过得很充实,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能为更多的人提供我们的义修服务,也希望我们的队伍在接下来做得更出色。

  文/甘慧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首日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