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健康生活,救死扶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健康生活,救死扶伤

2018-08-10 09:10:04 作者:麦娟漫 来源:麦娟漫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健康生活,救死扶伤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曾说:“人民健康民族昌盛国家富强重要标志”。报名中的提及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分提出了与时俱进全民大健康观念,这是实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具体落实。我认为只要沿着健康中国的战略部署有序迈进,中国必将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健康强国

  今天,我们去调研了叶坪乡朱坊村:第一健康村。该村的村民们生活方式恬淡,过着养生健康的生活。归功于健康的生活方式,朱坊村的村民似乎都很长寿。此次调研走访,我们参观了很多生态基地和有机产品。这似乎也是村民身体健朗的原因之一吧。

  此村保存了中央红军医院旧址,在这个旧址里,当地村民还向游客们重现了当年的场景,医院里还重现了白求恩医生救死扶伤画面。看到战地医院的旧址时,脑中脑补了医生争分夺秒救人的场景,时间就是生命,差一分就可能造成牺牲。每每看到医院旧址,就会想起白求恩医生的救人往事,他为了弥补侵略者犯下的错误,他放弃了在美国的优越生活,选择与我们中国共产党同甘共苦,站在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一边,与高超医术侵略抗争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麦娟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健康生活,救死扶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