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茄子含有降三高的成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茄子含有降三高的成分

2018-09-17 05:54:42 作者:国手張 来源:随心情歌唱 阅读:载入中…

茄子含有降三高的成分

  茄子含有降三高成分

  随心情歌唱

  芦丁还有个别名,叫做维生素P。日常生活中,我们听到最多的是维生素C,那么这个维生素P到底有什么作用呢?(以下简称芦丁)

  芦丁从被发现之日起,它的作用就显而易见。它能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和脆性的作用,保持及恢复毛细血管的正常弹性

  血管恢复弹性有什么?当然就是防止高血脂了,还能软化血管。三高三高,无非就是血管出问题,血管内壁有血垢,血液浓稠,难以流动,这就是三高症状之一。所以,芦丁能清理血管内壁问题,还能软化血管。而且在防治高血压脑溢血方面,芦丁也有用武之地糖尿病视网膜出血和出血性紫癜等,也用作食品抗氧剂和色素

  茄子里面居然含有降血压血糖和降三高的营养元素

  芦丁还是合成曲克芦丁的主要原料,曲克芦丁为心脑血管用药,能有效抑制血小板的聚集,有防止血栓形成的作用。所以,芦丁天生就是为了应对三高而出现的。

  茄子里面居然含有降血压、血糖和降三高的营养元素

  维生素P,即芦丁,属于水溶性维生素,人体无法自身合成,因此必须从食物中摄取。那么什么食物含有芦丁,即维生素P比较多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茄子里面居然含有降血压、血糖和降三高的营养元素

  富硒黑苦荞

  苦荞茶中含有黄酮类物质,其主要成分为芦丁。芦丁含量占总黄酮的70~90%,芦丁又名芸香甙、维生素P,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改善循环的作用,在临床上主要用于糖尿病、高血压的辅助治疗

  苦荞茶含有维生素P,有降低人体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是治疗高血压、心血管病的重要辅助药物;尤其是对老年患者具有特别疗效,能降低微血管脆性和渗透性,恢复其弹性。对防止脑溢血有效。

  茄子里面居然含有降血压、血糖和降三高的营养元素

  茄子

  茄子的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

  茄子中维生素P的含量很高,每100克中即含维生素P750毫克。能增强人体细胞间的黏着力,增强毛细血管的弹性,减低脆性及渗透性,防止微血管破裂出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