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级长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级长老师

2018-11-11 18:07:32 作者:冷逸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级长老师

  文/陆梓烺

我的级长老师

  时间漫步过宿命的转轮,覆盖纷繁的凡世,事过境迁。转眼间,岁月匆匆。一个暑假从我手中悄然溜去,如同一滴水滴大海里。没有声音,没有影子,没有任何踪影

  暑假一过,我就迎来了我人生第一个十字路口初三。初三这一年,是决定命运的一年,也是决定人生的一年。

  既然是初三,毫不意外的要进行分班。我很庆幸,我的数学老师还是分到了他。他是我以前的数学老师,也是我分班后的数学老师。这应该就是缘分吧。虽然初一初二是他教过我,从根本上应该算不上是新老师。但是重新分班后,重新认识,他依旧是我的新老师,我还是要写写他,因为他是我求学途中为数不多几个敬佩的老师。

  我们的数学老师姓徐,既是我初一初二两年来的数学老师,也是我分班后初三的数学老师。更是我们这一届的级长。说起他我们全级的人基本都是瑟瑟发抖的,虽然徐老师他话不是很多,但是走路之间无形之中散发出的一股威势,让我们不得不得打起精神认真学习

  初一初二的时候,我所在班级应该是全级最闹腾最作死的班级,应该没有之一。那时候我们班里面的人,应该都没有怕过谁,哪怕是班主任。但唯独是级长,就让我们班瑟瑟发抖了。除了他的课,是全班鸦雀无声的,乃至掉下一根细小的针都可以听见声音的之外,其他老师上的课,要不就是十分闹腾,要不就是自己搞自己的,总之全班都不会全神贯注的听着课。除非那几天班主任或者级长他教训过我们班,不然我们班绝对不会那么认真的。从这里,就不难看出级长他的威势了。

  级长他虽然说不上算帅,但是整一个人都散发出一股不怒自威的气质。他脸上看起来布满了岁月的痕迹沧桑,但是却没有一点儿老态样子。反而腰杆挺得直直的,黑亮垂直的发,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轮廓修长高大却不粗犷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鹰,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孑然间散发出一种不怒自威的强势。虽然他看起来很严肃,但是给我们上起课来,却是一点儿也不严肃,很放得开,就像一个老小孩一样,咧开着嘴笑着讲课。虽然很多时候他都严肃,但只要你没有犯什么错误额,他还是会很温和和你讲话的。

  怎么样,听了我讲述的老师,你也对我的老师有所了解了吧,这就是我们既严厉温柔的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级长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