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迟到的那些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迟到的那些年

2019-02-13 18:16:5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迟到的那些年

  你迟到的那些年,我心里有很多很多的幻想,幻想自己喜欢的人,到底是什么模样

  他,一定是高高的,帅帅的,爱笑,而且一定有一双会说话的迷人的大眼睛

  又或者,他,一定是酷酷的,有着冷峻帅气面庞

  只是,你迟到的那些年,尽管有很多的遗憾,遗憾我青春年少美好年华,却没有你的参与陪伴。但是,因为年少,所以才有那么多的希望梦想,梦想着余生自己相伴的那个男生,一定是自己心里最完美的模样,一定是那根走失的肋骨,最温暖胸膛

  岁月漫长,只要有梦想有希望,一切就都值得期望。正是因为心底最想要的那位没有出现,才觉得一切可期可盼,岁岁年年周而复始日子,每天都有点不一般。

  你迟到的那些年,最美的烟花,最美的风景,最美味小吃,一个人品,一个人看。落寞但是心底是满满的期盼相信终有一天,看风景的时候,身边会有一个伴,而那个人,一定会是你啊,会是我等了很久很久的期盼。

  你迟到的那些年,情侣多的地方,我几乎都视而不见,那时候的自己,活得就像一个仙,周围除了自己,好像都幻境一般。

  你迟到的那些年,随便翻翻说说日记文艺范满满。那年不知何故写下“花开的正艳,溪水汩汩流得正欢,一只老得掉了牙齿的百灵告诉我,太阳眼泪,谁也看不见”说说一篇。

  你迟到的那些年,游乐场所有的设施都幻想过要和你玩一遍,即使是最害怕摩天轮,也想偎依在你怀里体验一遍。

  你,就在我的幻想中,那么不经意的出现。大大忧郁美丽的双眼,纤瘦的身材没有我想象中的伟岸,却好像刚刚好,正是我没有想象出来的最完美的那一面

  自此后,再逛男装区,无论你在哪里,所有的衣服都好似你穿在身上,就那么真真切切的出现在我眼前。

  你迟到的那些年,所有最美丽的幻想,都不及你,就那么睡眼朦胧哪怕邋里邋遢的真真切切的出现在我的眼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迟到的那些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