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瞬间就可以很骄傲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瞬间就可以很骄傲的事

2019-03-17 18:38:51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瞬间就可以很骄傲的事

  外出午餐时候,常来的这家店一如既往的在放奥特曼,因为这家店的小东家喜欢奥特曼,如果你和他聊起奥特曼,他无论在做什么,立马就两眼放光,而且能滔滔不绝的给你讲到你实在受不了喊停为止。

  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小孩子喜欢奥特曼,那么假的动画片小孩子却把他当做超级英雄,不能容许你说奥特曼一个字坏话的那种程度

  其实那么多集的动漫,都是千篇一律的,每一集都会出现一个怪兽,然后在地球人类即将毁灭千钧一发时刻,他们塑造救世主就出现了,费劲波折的打败怪兽,然后离开。在我看来长得都一个样子的奥特曼,小孩子居然可以说出很多不同名字,甚至什么形态战斗力最强,什么形态下战斗比较弱,很是佩服他们。

  今天又是怪兽来了,破坏城市危害人类,他们捏造的超级英雄肯定出现了,只是这一次的怪兽好像特别厉害,眼看着刀枪不入的怪兽就要把那个捏造的英雄打败了,突然又出现了转机样子剧情我是不好奇的,突然就听见那个小东家的欢呼声“太棒啦,胜利啦”。这时候解说传来“中国有个成语自相矛盾就是这个意思根本就没有牢不可破的盾,也没有什么都可以戳破的矛,所以我们的超级英雄胜利啦”。

  我瞬间就抬起了头,盯着那个奇怪画面脑海中却回忆起当时看一部韩剧的时候,因为涉及韩国的历史,那些文献居然是繁体汉子,而且剧中引用大量的中国成语,当时看剧的心情,就像今天听见的解说一样“哈哈,还是我大中华厉害呀,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可不是哪个国家都有的”,就是那种骄傲自豪感瞬间升起来的那种感觉

  作为炎黄子孙,作为华夏儿女,还是特别骄傲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