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画殇 (1)为了他,你就可以放下自己的骄傲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画殇 (1)为了他,你就可以放下自己的骄傲吗?

2017-01-19 作者:离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画殇 (1)为了他,你就可以放下自己的骄傲吗?

  我跪在地上,抬头看了看台阶上方那座辉煌的宫殿,心头涌上一丝苦楚。我笑,抬起步子。走一步,跪。走一步,磕。机械的动作不知道重复了多久,走到了大殿口,再次跪下,袖中滑出一把小巧的匕首,我拿起它向腹中刺去。

  每刺入腹中一次,血就会蔓延下来,可是过不了多久伤就会愈合,但却是痛是真真切切的。

  紫月,这办法只有你能想出来不是!

  天暗了下来,我走进大殿。

  他慵懒地支起身子,丝被顺着他的动作滑落,狭长的凤眸水光潋滟,流转着惊人的妩媚

  “紫月,两年的期限到了,两年我如约,你是否也该履行?”

  他皱着眉头说:“还是红色适合你啊!"

  我强压着心中莫名蔓延出的怒火,”请你履行你的承诺,紫月魔君。“最后的四个字我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来的。

  他笑了一声,"我何时说过。我的是说如果你照做,我便考虑下。”

  “你还要如何?”

  他掀开丝被,一袭紫色的软袍,半敞的衣襟,绝华瑰丽的面容在跳动的灯火的衬托下如同精魅,眼神显得迷离。(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一瞬间,我觉得我看不透他了。

  他说:“阿染,你真的不知道我想要如何。”

  我不解地望着他,说:“说,你说了,我做了,你便履行承诺!”

  “我想要的不过是你,这个要求你会答应吗?”他唇角微微上勾,勾出一丝魅惑优雅的笑容

  “……好!”

  ”我要的是你爱我,而不是单纯的陪着我。”他眼中有着一片流离的色彩,“你懂吗?“

  ”……“我紧咬着下唇。

  ‘不过开个玩笑,何必这么紧张?”他将衣襟拉拢,“到时候回来给我跳支舞,这个要求可以吧?”

  真的这么简单,我心里有着怀疑,我试探着问:“真的?”

  “我何时骗过你?”

  ”……“

  ”明天早上来拿!“

  “谢谢你,小……三儿!“

  我转身离去。

  他一愣,这个名字有多久没人叫过了。

  他伸手,手指弯曲,像是紧握着一只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