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你呀你

2019-03-30 21:14:3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呀你

  你呀你,可以不用很高,可以不用很帅,但是一定要长成我心目中的样子

  你呀你,可以不用很好脾气,甚至可以有很多怪癖,但是一定要长成我心目中的样子。

  你呀你,可以不用有很多力气,可以不用什么都得第一,但是一定要长成我心目中的样子。

  你呀你,可以不用是暖男,可以不用心思很细腻,但是一定要长成我心目中的样子。

  你呀你可以不用很守时,甚至可以不用出现在我最好的青春时光里,但是你一定要长成我心目中的样子。

  你呀你,可以有很多很多喜欢的人,甚至可以有过很多很多的前任没关系,只要你长成我心目中的样子。

  可是你呀你,可否知道,我心目中的你,到底,长得什么样子?

  我心目中的那个你呀你,不是很高,刚好拥抱时候,可以把我温柔得抱在怀里。

  我心目中的那个你呀你,没有很帅,只是眼睛总会有一个沉醉了的我自己

  我心目中的那个你呀你,脾气无论有多么糟糕,我出现的时候,总会脸上总会有藏不住的宠溺。哪怕还在发脾气,可是眼角的温柔,上扬的嘴角,怎么都逃不过我的眼底

  我心目中的那个你呀你,哪怕有很多的小怪癖,很多的小小雷区,可是遇到我,总是发现原来都可以没有关系

  我心目中的那个你呀你,瘦瘦弱弱,但是却总可以把我轻轻抱起,什么东西仿佛都可以轻轻提起。

  我心目中的那个你呀你,可以嘴巴很笨,可以说情话都是批评语气,可是那些都是关心我的小贴士,可以感动到自己流鼻涕

  我心目中的那个你呀你,可以qq里一直挂着我没有出现时 ,你暗恋别人的小心思,哪怕少年买醉哪怕曾经失落到整夜不眠,哪怕彷徨了你所有最美好年纪,只要我出现了,那些都成为往事

  我心目中的那个你呀你,春美夏绿秋甜冬雪寒,你要好爱自己,因为你刚好是,我此生最期待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呀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