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充满了五味杂陈,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生活,充满了五味杂陈,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2019-04-01 15:48:27 作者:new5211314 来源:微博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给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生活,充满了五味杂陈,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不同的人,过着不同的生活,有的人,生来就是富二代,而有的人,生来穷苦人生过得相比较要苦一点,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生,但是,却可以努力用自己的双手改变自己的生活

生活,充满了五味杂陈,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生活中,本身就充满了酸甜苦辣,有的人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而有的人则喜欢努力奋进的生活,面对生活态度,不同的人,有着自己独一无二想法

  我们不能一味的去抨击谁的想法是对的,甚至是错误的,只能是适合或者不适合。好比一双不合脚的鞋子,真的是宁可光脚,也不愿意将就!

  生活,并不是战场,也没有硝烟,我们没必要去争个高低,更不需要攀比,只要自己能够过得舒心,过得惬意,就可以了!

  生活,可以简单过,当然也可以过得复杂一些,只要是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不管是冷还是热,或者是苦还是甜,适合自己,就是最美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早起晚睡还是早睡早起,都是自己做决定,没必要因为他人而去改变自己,不管是多么的富有,或者是多么的贫穷,只要自己能够开开心心就好了!

  生活,从来都不会真正的大富大贵,当你有一百万的时候内心渴望的是1千万,若是你赚3千块的工资,内心还想要赚3万的工资,富贵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毕竟人心欲望都是无止境的。

  真正的富贵就是自己的心富有,而非物质上的富有,人生,有钱赚,有命花,有时间享受生活,简简单单的生活,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生活,适合自己就好,日子,是过给自己的,不需要太在意他人的脸色!只要自己舒心,一切就是最好的!

  人生一辈子,很短暂用心好过自己的生活,知足就是幸福!让心归零,记住,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