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个人给自己仰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留个人给自己仰望

2019-05-05 05:28:48 作者:胡建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寝室女生都知道岑岑爱沈城,当然,是单相思式的暗恋,因为接触机会太少,沈城比我们高一级且人既帅又多才得一塌糊涂

  我们曾数次目睹岑岑端着空饭盒待在食堂一隅不去排队,当沈城出现,她冲到他身后收住了箭步,期期艾艾地排在身后,埋着小脑袋拼命地翕动小鼻子,只为近距离嗅到他衬衣散发的淡淡的男性味道。事后,岑岑很是得意地宣称,如果有道化学公式能把沈城的味道加工香水,他会连法国香水都嗤之以鼻

留个人给自己仰望

  这只是岑岑对沈城的诸多花痴行为之一,她还煞费苦心地打探到了沈城的qq号和MSN,取了个忧美的网名上去跟人套近乎,耗费网费无数,没出结果,我们寝室的几个女生给急的呀,就差结伙成群去找沈城戳破这层纸了。

  苍天有眼,大二学期,岑岑的花痴行径终于在操场结束。彼时,她用额头接住了沈城踢走脚的一球,光荣倒下,被沈城抡到背上冲进校医务室

  据岑岑说,那天,她的眼泪把沈城的球衣都给洇透了一大片,沈城给吓坏了。孰不知,那是岑岑心愿得偿的幸福眼泪

  后来的一段日子,岑岑就像偷食大米成功快乐老鼠,她愿意把沈城出于人道主义关怀问候幻想爱情开始

  我们问:“岑岑,有没有告诉他你偷偷爱他的事?”

  岑岑很不屑地瞟了我们一眼:“切!这么没智商的事聪明的岑岑岂会干?在男生面前你就是爱他爱得偷偷哭干了眼泪也不能告诉他,知道么?在男生的感觉中,主动投怀送抱的女生就像闲逛时被塞了赠票,拿着赠票的他会不停问自己到底值得不值得浪费时间去看,但凡精彩演出大家排队买票还来不及呢,岂有赠票的道理?"

  岑岑虽然恨不能生出翅膀飞进他口袋,却坚决要做让沈城排队来买票,不赠。

  我们祈祷上帝保佑岑岑成功,不想她不做赠票又未被买去而眼泪滂沱用光我们的面巾纸。

  几天后,沈城在楼下喊岑岑,我们庆幸祈祷时上帝正好路过寝室的窗子

  好景不长。后来,任凭沈城在喊破了嗓子。打爆寝室电话,岑岑一概回以婉转借口拒不赴约。

  我们纳闷:”岑岑,我们充分理解你坚决不做赠票的心理,可也不能让他感觉这票太难买吧?当心他耐性有限哦。“

  岑岑很无辜地嘟起了嘴巴:”无论赠票还是买票,我都不想做了。“

  我们大惊:”天啊,还没正式拍拖你就……喜新厌旧该不会这么神速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留个人给自己仰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