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驾护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保驾护航

2019-06-10 20:41:4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保驾护航

  时间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就偷偷地走得很远很远。比如2019年的端午节过去了,还有一年一度的高考。

  尽管过去了很多年,可是我总觉得,我的高考,就在昨天,仿佛从未走远。而那第一场考试,因为我只爱吃鸡腿外面的那一层皮,因为我那天参加高考,妈妈所以特意给我买了两个大鸡腿,就害怕我一个鸡腿吃的不过瘾结果好像太咸,而我走进考场之前,竟然拒绝了妈妈递过来的那一盒牛奶,就导致我考试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的盯着我前排的那一瓶矿泉水看,还担心老师以为我要作弊呢。印象特别深刻,结果那一场是语文,而我比平时考得特别的烂,但是妈妈那两个大鸡腿,却一直温暖着我的心田

  今年刚过去的六月八号那天,刚好在两点半左右的时候,路过一个考点,而离着考点很远的时候,道路就被警车封住了,各种车辆交警指挥下掉头,因为害怕打扰考生考试。好在我骑得是单车,可以通过,远远的看见,考点门口,很多家长,很多交警,交警就站在太阳底下,一遍又一遍的吆喝着“掉头掉头请掉头”。路两边横幅上写着“保驾护航,助力高考”。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太阳底下,那么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交警,警察,还有穿便装的人,那么认真的指挥疏导交通鼻子瞬间就酸了,眼泪怎么都抑制不住,感觉这些参加高考的学生,真的好幸福,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那么关心他们,真的好幸福。

  路上,公交车出租车上,有一张临时张贴的标语特别的醒目“参加高考的学生,免费搭乘”,路边离考点不远的地方,有很多太阳伞,扯着标语,为参加高考的学子服务,送水送点心,真的是全民都在参与高考一样。那个标语写得特别的棒“保驾护航,助力高考”。

  保驾护航,助力高考,我们的国家,真好!我们国家参加高考的学子,真的很幸福,有过高考经历的人,被全社会关心过的人,真幸福,这经历,无论高考结果如何,而这个过程,被家人被社会呵护的这种幸福的感觉,会在以后的人生中形成一笔伟大财富激励自己,照亮自己前进的道路。也许每个参加过高考的学子,都会感激这一段难忘的经历,无论结果如何。

  感谢家人,感谢社会,感谢我们可爱又伟大的祖国谢谢你们为学子们保驾护航,假以时日,昨天的学子,定会为你们保驾护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保驾护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