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孩子保驾护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为孩子保驾护航

2018-07-19 05:31:32 作者:钟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孩子保驾护航

  今天是开课的第一天,我满腔热情的迎接学生的到来。

  清晨我在孩子欢笑声中醒来,望着他们脸上的真挚笑容,对知识渴望眼眸,我思绪纷飞,想起儿时的我。

  下课时,小老师组织学生们排好队,然后整然有序的带出校门口。而且安保组的几个男生早已在学校门口等着孩子的出来,他们在校门口出提醒学生注意看车,并叮嘱学生在回家的途中注意安全孩子们看到在校门口处的老师会露出童真的笑容并甜甜得说一声“老师再见”。孩子们的这一声招呼叫的我心里无比甜蜜感觉一天的努力,得到孩子们的认可,这是值得高兴的一刻。

  既然孩子们选择回来学校参加我们红嘴鸥社会实践队活动,就代表他们对我们有信任自然我们不能辜负学生的信任,因此我一定会负尽职尽责,努力做到更好。孩子安全到达学校,自然我们理应负责将孩子安全护送出校门,并叮嘱他们回家注意安全,为孩子保驾护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孩子保驾护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