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同学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友情文章 >

同学颂

2016-11-02 作者:王蒙 来源:新浪博客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著名作家、原文化部部长王蒙大作《同学颂 》,写得真好。

 同学颂

  找一个理由,和同学见一面,不为别的,只想一起怀念过去的岁月,一口老酒、一声老哥,热泪盈眶。

  找一个理由,去和同学见一面,不管混得好还是混得孬,只想看看彼此,一声战友,一份关切,情谊绵长。

  找一个理由,去见一见同学,时间一年又一年,青春已逝,年华已老,一声珍重,一句祝福,感同身受。

  找一个理由,去见一见同学,这是我们最信任的人,用碗喝酒,大声唱歌,一声兄弟,一生朋友,地久天长。(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同学在的地方,无论是闹市还是乡村,都是景色最美的地方。大家坐在那里,说着过往,拍这胸膛,搂着肩膀,如同看到了彼此青春的模样。因为同学,让我们找到了过去的万丈光芒。

  有同学在的地方,无论是大鱼大肉还是小菜小汤,都是让人沉醉的地方。你我端着酒杯,不说话,头一仰,全喝光,那种感觉只有你我能够品尝。因为同学,让我们忘却了工作的繁忙和慌张。

  同学是前世的债,这世的情,常来常往,格外芬芳。

  有同学在的地方,就是景色最漂亮的地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同学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