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精神披戴“大红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精神披戴“大红袍”

2016-11-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精神披戴“大红袍”

  作者:黄小平

  在福建武夷山下,有一块峭壁,峭壁上是贫瘠的黄土和裸露的岩石。在岩石和黄土间,孤独地生长着一棵茶树,它就是“大红袍”。“大红袍”是乌龙茶中最名贵的茶叶,一斤可以卖到几十万元。

  生长在贫瘠的土地,身处险恶的环境,“大红袍”却拥有自己独特的芳香和最上乘的品质。(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是什么成就了“大红袍”?我想,正是“大红袍”不屈服于险恶环境不屈从于命运安排的傲骨、斗志和精神,让它变得如此高贵和富有。

  是它精神的芳香,让人们对它油然而生敬意,并格外看重它的价值,把“大红袍”的美名和荣耀披戴在它的身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